close

「哼!我再也不理哥了!」金泰亨賭氣的說

「好啊。」閔玧其扭頭走進工作室

 

「不是說不理我?」閔玧其轉頭看著坐在工作室後方沙發上的金泰亨,那人正鼓著腮幫子氣嘟嘟的手抱胸

「哼。」故意將頭轉到旁邊

閔玧其笑著搖搖頭,繼續作曲。金泰亨眼角餘光瞥見閔玧其轉回面相電腦後把臉轉回來,看著閔玧其心想:「認真工作的咻嘎哥不管看幾次都好帥喔ww最喜歡哥哥了!但是!我才不要主動和好呢!」

而閔玧其知道過沒幾天小獅子就會自己來討和解了,用不著自己出馬

這就是兩隻貓科動物的戀愛模式

 

閔玧其進到浴室洗澡,金泰亨則坐在客廳沙發上能看到浴室視角的位置,遠遠看著門緊閉發出水聲的浴室

待閔玧其用毛巾擦著滴水的頭髮走出浴室,馬上就看到鬧脾氣的獅子坐在沙發上,那人和閔玧其對到眼後趕快低頭把視線轉回手機上裝做不在意

 

你這是在……監視我嗎?

哼!才不是呢!

兩人用眼神交流著,閔玧其真的不知道這小獅子葫蘆裡賣著什麼藥

 

一連幾天都是這樣相處著,閔玧其做自己的事,而金泰亨在旁邊遠遠的看著,就是誰都不願意主動跟對方說話

 

才怪呢….現在的金泰亨就想跟閔玧其和好了,冷戰期間都不能抱對方的金泰亨現在全身就像爬滿蟲一樣,抱住眼前的纖細身軀才能一解滿身的渴,吵架冷戰什麼的果然不是好東西

「哥…」金泰亨癟著嘴拉了拉閔玧其的衣角,小聲的說:「我想你了…」

「抱…」金泰亨扯著自己的衣服,但閔玧其卻不理金泰亨,自顧自的洗碗

不等閔玧其的回答,金泰亨逕自抱緊閔玧其的腰

「放開…」來自閔玧其的拒絕,但不見金泰亨放手,所以就把手上的泡沫沖掉,濕淋淋的手在一旁擦手巾上胡亂擦拭,然後用身體加上兩隻手開始掙脫金泰亨的擁抱

金泰亨卻是收緊雙手抱得更緊,閔玧其轉身,兩人就以這個難走路的姿勢走到客廳了

「坐下。」閔玧其命令

金泰亨只好摸摸鼻子自討沒趣的把手鬆開,乖乖坐在沙發上,看著轉身回廚房洗碗的閔玧其

 

良久,閔玧其打掃完廚房走到客廳,看著自己的愛人正襟危坐在沙發上,走向前

金泰亨看到閔玧其走到自己面前,眼睛發亮,身後似乎有條尾巴小幅度搖著,閔玧其彎腰直勾勾盯著金泰亨,後者則是不明所以的也盯著

「泰泰。」

金泰亨的尾巴搖稍微大力了

「以後要乖乖聽我的話喔。」閔玧其笑著伸手摸著金泰亨的髮絲

「嘿嘿嘿~」金泰亨張著四方嘴傻笑著,然後向前抱住閔玧其,尾巴則是用力大幅度搖著

------------------------------

「嘿嘿嘿不要~」金.屁孩.泰亨

「那你今天晚上就別上床了。」閔.實權.玧其

「啊~哥~」

「走」閔玧其拍拍金泰亨的背,後者歪頭不解:「嗯?」

「洗澡」化身傲嬌小貓咪

 

字數:1005

完成日期:2019/07/23

題材來自我跟寶貝小乖乖的互動

她坐在我面前我慢慢靠近她就猛搖尾巴,真可愛

然後我坐在沙發上滑手機,她在我腳邊睡覺,根本就在監視我XDD

-------------------------------

7/23華莎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飛咻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