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擦—

那人手裡相機的快門聲劃破寂靜的畫室,偌大的空間放大了快門聲。

「你幹嘛?」閔玧其為了在畫布畫上坐在那的模特兒所以盯著對方,沒想到那人卻朝自己按下快門。

「認真的哥太帥了,我的相機說想收藏。」拿著相機的人是金泰亨。

一個只拍風景一個只畫靜物,作品中出現人物兩人都是第一次,是彼此的第一次。

「不要亂動啦。」閔玧其小聲的發了牢騷,但那句稱讚自己的話卻讓耳根子紅了,顯示著他內心正在害羞。

「哥永遠只能看著我。」金泰亨放下相機,換他直勾勾的盯著閔玧其。

「什麼啦…」閔玧其躲到畫布後,純白的畫布剛好遮住他小小的身軀。

金泰亨站起來朝閔玧其走去,那人撇過頭不敢看他。

「哥~看看我嘛~」金泰亨抓著閔玧其的手晃了晃。

「幹嘛要…看你...」

「哥永遠只能看著我呦。」金泰亨微微彎下腰把臉湊到閔玧其面前。

「…你一直在我面前晃我是要怎麼看別人啦…」閔玧其頭偏向另外一邊,不敢和金泰亨對視。

金泰亨開心的抱住閔玧其,瞥向畫布,上頭只有一個黑色的圈圈,難不成這哥要畫火柴人?

----------------------------------------

靈感來自magic shop的攝影師泰和4/24直播畫畫的其

字數:417

完成日期:2020/4/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飛咻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