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兩點,咻嘎的編曲終於告一段落,走出工作室走向房間

躡手躡腳輕輕的轉開喇叭鎖,再輕輕推開門,但門栓和他作對似的發出刺耳聲,寂靜的黑夜,聲音被放大了

「嘖」咻嘎咋舌,該找時間上油了

咻嘎趕緊側身進入房間,以上一連串動作,為的就是怕吵醒床上的那個人,最愛的那個人,金泰亨

一進入房間,被黑暗籠罩,不過填滿四周的除了黑暗還有泰泰的氣味,依稀看見那人的睡姿為背對著房門

無聲的繞過床,走向另一邊,藉落地窗透進的月光看清泰泰熟睡的臉龐,均勻的呼吸聲充斥著整個房間,代表著那人並沒被吵醒

悶熱的夏天,泰泰的涼被躺在地上,皺成一團,似乎在告狀被主人踢下床了,咻嘎彎腰撿起,蓋在那人的腹部,免得他著涼

看向雙人床的左側,屬於自己的位置,枕頭不見了?低頭看才發現自己的枕頭正被泰泰緊緊抱著,而且是連腳也跨上去的那種,整個人就像小嬰兒般蜷曲,懷中正是咻嘎的枕頭

咻嘎蹲下,伸手拉了拉枕頭的一角,泰泰和枕頭都聞風不動

「泰泰呀,枕頭還我吧」咻嘎輕聲說,手繼續小小力的扯枕頭,殊不知泰泰翻過身背對咻嘎

「你....竟然這樣對我」偷偷往泰泰的屁股問候了一下,看了一眼也被遺忘在地上的海馬抱枕,你該抱的是那隻啊,那隻海馬是特地買來給你抱的,不是讓你扔在地上的!

「亨啊,讓我來好好愛護你」咻嘎抱起海馬抱枕亨啊,像安撫小動物般順了舜抱枕上的絨毛

咻嘎緩緩爬上床,提起泰泰的左手,慢慢抽出枕頭放旁邊,再快速將亨啊塞入泰泰的手臂,咻嘎乖巧的跪在雙人床左側觀察泰泰

下一秒,泰泰把亨啊往旁邊一丟,亨啊再次回到地板

再下一秒,泰泰伸手在床上撈了撈,又把咻嘎的枕頭抱回懷中

這全都看在咻嘎眼裡

天啊,果然你才是究極大boss,咻嘎無奈,但是自己總要睡覺吧?

泰泰一直都喜歡抱著咻嘎睡覺,所以咻嘎決定再試一次

再一次把泰泰的左手提起來,這次換成自己鑽入泰泰的懷裡,面對面著,泰泰的臉蛋就在眼前,熱氣直打在咻嘎臉上,如此立體的五官,怎麼有人連睡覺也這麼美?來自咻嘎內心的讚嘆

「嗚!」咻嘎突然被愛人用雙臂緊緊抱住,臉埋進泰泰的胸膛,無法呼吸了!咻嘎推了推泰泰,但徒勞!不得已只好把頭抬起來

「呼」咻嘎鬆了口氣,定眼一看,線條優美的下巴就在眼前,可惡,害我現在才能睡,往那精緻的下巴輕輕咬了一口,泰泰皺了皺眉,也不破壞那完美的五官,當然咻嘎看不到

「嘿嘿咻嘎哥~」來自泰泰的夢囈

好啦,看在你夢見我的份上原諒你

「我好愛你呦~」依舊是夢囈,到底夢到什麼才能說出如此肉麻的話?

好啦,我也愛你,咻嘎也抱緊泰泰,兩人進入深沉睡眠,嘴角都彎起最幸福的弧度,也許夢裡也相遇了

 

#飛咻日快樂 #五周年快樂 #我愛防彈

字數:1034

完成日期:2018的某天

 

arrow
arrow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