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哪裡!?我在哪裡!?

 

我坐在一張椅子上,眼前是黑暗的,不是眼睛被矇住的黑暗,是沒光線的黑暗,雙手被綁在椅背後面,雙腳腳踝也被分別綁在兩根椅腳上,所以腳是呈現打開狀態

「嗚....」想講話,可是嘴巴被塞了什麼東西

「泰泰呀」是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一個人走向我,光打在他背後,那個人漸漸走向我

「我親愛的小獅子」是咻嘎哥

「嗚....嗚嗚!!!!」我激動的扭動身體,導致椅子被我重重的提起又放下

「別緊張嘛」咻嘎哥順了順我的頭髮

「如此可愛的泰泰呀」咻嘎哥的手摸著我的臉頰,指尖滑過我的下嘴唇,輕輕的緩緩的往下滑過下巴,繼續往下滑到脖子,經過喉結,解開襯衫上的前三顆扣子,我的鎖骨毫無遮掩的曝露在空氣中

「如此誘人啊」咻嘎哥仔細的畫著鎖骨的線條

「嗚....」我感覺到身體開始變熾熱,咻嘎哥低頭含住我的喉結,用舌尖在上面畫圈圈,舌尖順著剛剛指尖滑過的地方,一路滑到鎖骨,張嘴用力咬下

「嗯....」我感覺到除了痛還有另外一種快感

「這是記號呦」咻嘎哥笑笑的看著我,輕輕的摸著他剛剛做的粉紅記號,輕輕抬起我的下巴,靠近我的臉,我們兩人的臉距離近到只感覺的到彼此從鼻子噴出的熱氣,咻嘎哥用他的帥氣的三角眼,仔細的認真的凝視著我臉上的所有角落,在我的嘴角落下一吻,現在的我依舊無法動彈

「我的小可愛」咻嘎哥在我耳邊輕聲道,語畢含了一下耳垂,再用精巧的舌尖舔耳蝸

「嗚嗯....」在舌尖碰到敏感的耳朵的瞬間,我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感覺到耳朵在變熱,咻嘎哥用力扯開我身上的襯衫,幾顆扣子不爭氣被扯離襯衫掉在地上

「泰泰的敏感點在哪呢?」咻嘎哥跨坐在我的腿上

「唔....」咻嘎哥親吻著我胸前的櫻紅,我感到一陣酥麻從腳迅速竄到頭頂,轉移陣地換親著我的唇,手不安分的從胸膛游移到背後,摟住我的脖子,舌頭伸進我的嘴裡,像是要從我的嘴裡汲取什麼似的,用力的吻著,來不及吞嚥的透明液體從嘴角微微滑下,分離時還牽了一條銀絲,咻嘎哥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再用舌尖舔掉我嘴角的透明液體

 

咻嘎哥令人如此的興奮不已,我腦海裡浮現這句話

 

「我這次想當當看受呢....」咻嘎哥靠在我的肩窩,手伸到椅背後面解開我手上的繩子,抓住我的右手往他的身後前進

 

我突然張開眼睛,原來是夢,看向旁邊睡的安穩的咻嘎哥,感覺到褲子裡的濕潤,啊....我竟然做春夢了....重點是,對象是咻嘎哥....我該不會禁欲太久欲求不滿吧!?

老實說我們也交往一年多了,也沒感覺到咻嘎哥有那方面的需求,但是我們又不是那種一定要肉體的歡愉才能感覺到喜歡,就算我們沒有身體上的實質結合,但是我們倆的心是緊緊靠在一起,心心相印的,平常令人心動的肢體接觸就已經足夠,還是我從來都沒發現,其實咻嘎哥有暗示過!?不不不,這種事情誰說的清啊,是正常現象正常現象....

 

我在咻嘎哥唇上落下一吻,後者舔了舔嘴唇翻身繼續睡,我下床進廁所清理,如果被咻嘎哥發現的話,老實講還蠻害羞的

 

字數:1143

完成日期:2017/08/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糖泰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