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車一台

真的很破

---------------------------------

現在是早上七點,雞米張開眼睛,看向還在熟睡的柾國,因為是夏天所以裸著上半身睡覺,涼被也只蓋著肚子,無意間瞄到下半身的凸起,雞米害羞的趕緊撇開頭,下床準備早餐

「今天早餐吃吐司加荷包蛋跟培根,然後再配一杯牛奶吧」 雞米邊想邊走進廚房

「嘿咻」 雞米放下兩人的牛奶,看時鐘,已經八點了

「小懶豬還沒起床啊」 雞米走回房間

「kookie起床了」 雞米站在門口,床上的人一動也不動,熟睡的身體還很規律的起伏

「小懶豬起床了」 雞米走到床邊,故意用力坐下床,面對床頭櫃背對房門,只見原本背著雞米的柾國翻了個身面向他,但眼皮還是緊緊閉著

「睡覺也好可愛啊」 雞米用指節捏著柾國的鼻子

「嗯....」 柾國用左手揮了揮雞米的手

「天啊!這樣你還能睡呀」 雞米右手捏了捏柾國的左臉頰

「不要弄啦,今天沒有通告,再讓人家睡一下啦~ 」 柾國軟軟的聲音讓雞米的心融化了,露出溫柔的眼神

「小懶豬已經八點了!不要再賴床了!」 雞米摸摸柾國柔順的頭髮

「不然哥也一起來睡~」 柾國拉著雞米衣角撒嬌的說

「你再賴床我就要給你搔癢嘍~」 雞米壞壞的笑

「不要吶~」 仍然閉著眼的柾國搜索著雞米的手,兩個手掌好不容易貼到了,柾國的右手十指緊扣著雞米的右手

「哥也一起來睡嘛~」柾國搖了搖十指緊扣的手

「再睡下去可是會頭痛的」雞米也搖搖兩人十指緊扣的手,溫柔的說

「不然你給我bobo一下就起床」柾國左手食指點自己的嘴唇

「真拿你沒辦法,明明是賴床的人還那麼多要求」雞米府下身靠近柾國,在兩人的距離剩不到五公分時,柾國突然張開眼睛,抓住雞米往下拉,並翻過身壓在愛人身上,快速親身下的人一下

「哥,早安啊」這次換柾國壞壞的笑

「你你....」雞米話還沒說完嘴唇就被柾國堵住了

柾國的左手伸進雞米的T-shirt裡,認真的仔細的摸著他的每塊腹肌,右手抓著雞米的左手往自己的兩腿間移動

「哥....我想要....」柾國在雞米的耳邊說,並輕輕咬了左耳垂一下

「嗚....」雞米臉紅

柾國脫去雞米的T-shirt,輕輕咬了一下雞米的脖子,臉移動到雞米胸前,先輕輕含了下胸口的櫻桃,再從外圍舔到內圈,從內圈舔到外圍

「jungkook....」雞米呢喃,柾國知道雞米所有敏感的地方

「嗯?」柾國用舌頭從脖子舔到肩膀,並在肩膀上落下一吻

「我....」雞米身體抖了一下

「哥....我才挑逗一下你就起來啦?」柾國的右手隔著雞米的短褲來回摸著小雞米

「jungkook....你怎麼一大早就那麼有精神....」雞米用手臂遮住自己像蘋果一樣紅的臉

「哥,我隨時隨地都很有精神的」柾國在雞米耳邊吹了一口氣,突然柾國把雞米的褲子拉下,手伸進雞米內褲裡揉捏小雞米旁的兩顆,手背碰到越來越壯大的小雞米,原本就在興奮狀態的小柾國也越來越壯大

「jungkook....」柾國握住小雞米前後搓動

「哥....你愛我嗎?」柾國在雞米耳邊低聲,手的動作慢慢進行,小雞米流出透明的潤滑液,讓柾國的手更順利的進行搓動

「....愛....」雞米軟軟的擠出最簡單但也最重要的一個字

「那....我要加快速度嘍?」柾國故意動作很輕的拉下雞米的內褲

「....嗯....」雞米舒服到快要發不出聲音了,柾國右手握住小雞米開始快速的上下抽動,左手則是和雞米的右手十指緊口

「呼....呼....」兩人的呼吸都變急促,柾國仔細的親著雞米的唇,從上嘴唇到下嘴唇,舌頭伸進雞米嘴裡和他的舌頭交纏

「jungkook....我快不行了....要出來了....」柾國抽動的速度加快,也感覺到手中更熱更大

「嗯....」白白的液體從小雞米射出來,沾到握著小雞米的右手,也沾到床單上,柾國伸出舌頭舔掉沾在自己手上的白色液體

「哥....辛苦你了~」柾國在雞米耳邊悠悠的說

「哈....哈....kookie....你不用發洩嗎?」雞米喘著氣說,不用看也知道柾國雙腿間一定也正處於興奮狀態

「我....我自己解決就可以了....」柾國拿衛生紙擦掉沾到床單上的白色液體

「我....來幫你吧....」雞米正經的說

「雞米哥....你....要幫我嗎?」柾國拿衛生紙的手停在半空中

「我可以的....」雞米用手臂遮著臉,他的衣服跟褲子剛剛都被柾國脫掉了,雞米穿回褲子後跨坐在靠坐在床頭櫃的柾國腰上,捧住柾國的臉,像小雞啄米一樣輕輕的親了一下愛人的唇,但柾國似乎等不及了壓住雞米的後腦勺,這次雞米主動用舌頭撬開柾國的牙齒和他的舌頭交會,雞米感覺到自己的屁股下碰著的小柾國正蠢蠢欲動著,把柾國的內褲緩緩的往下拉,小柾國彈了出來,現在已經快到極限了,雞米親了一下柾國嘴角,再往下親一下脖子,雞米沿著脖子、胸膛、肚子一路親到小柾國,雞米用小小的兩個手掌包住壯大的小柾國

「哥!我....你....」在雞米的嘴快碰到小柾國的頭時,柾國大喊

「沒關係的,我能做的只有這個了」說完雞米就含住小柾國,在嘴裡用舌頭來回舔著小柾國的頭

「嗯....雞米哥....」柾國呢喃,手摸著雞米柔軟的髮絲,雞米感覺嘴裡越發壯大,再加上手握在小柾國上搓動

「哥....我....不行了....要出來了....」柾國才剛語畢,顫抖一下就把白色液體全射在雞米嘴裡了,柾國抽出在雞米嘴裡的小柾國,親上雞米的嘴,舌頭伸進去雞米嘴裡和雞米的舌頭交纏,吮吸著雞米的舌頭,吃到自己射在雞米嘴裡白色液體,腥味很重

 

「哥....好困,我們來睡覺吧」激烈過後的兩人都身疲力盡,柾國讓雞米趴在自己身上,柾國把手放在雞米背上抱著雞米

「你的內褲還沒穿上呢」雞米害羞的說

「那哥幫我穿,我好累,動不了了」柾國帶點撒嬌的說

「真拿你沒辦法」雞米爬起來幫柾國穿上內褲

「謝謝哥」柾國再一次把雞米抱在自己身上,眼睛閉起來,雞米也抱住柾國,兩人安穩的再次睡著了

 

字數:2103

完成日期:2017/06/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國旻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