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嘎哥!!!!」泰亨雙頰泛著粉紅,轉頭喊著坐在自己右邊的愛人

明明只是說要飯後小酌,怎麼到泰泰手上就變狂喝豪飲呢?咻嘎不解的想著

「怎麼了?」咻嘎啜了一口手中的罐裝啤酒,轉頭看了看似乎準備發酒瘋的泰亨

「你說,我們在一起多久了」泰亨重重往桌子放下自己手中的鋁罐,指著咻嘎,沒有氣勢的逼問

「嗯....我看一下」咻嘎伸手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他的手機,果然發作了,這五個字的聲音小聲到只有他自己聽得到,手機解鎖畫面上顯示著兩人交往今天是第六百三十九天

「今天第六百三十九天」咻嘎把手機亮給泰亨看

「第六百三十九天!?」泰亨突然猛的站起來

「是啊,怎麼了嗎?」咻嘎抬頭看著發酒瘋的泰亨,等待他下一個動作

?」這是咻嘎現在滿腦的符號,因為他的雙手被泰亨一手抓一隻給舉起來,就像犯人投降一樣

「嘿咻~」然後泰亨跨坐在咻嘎腿上

「你再說一次我們交往多久了」現在泰亨的屁股坐在咻嘎的大腿上,咻嘎還是呈投降姿勢

「嗯....三百六十....九天?」這人到底想幹嘛呀!?咻嘎心裡大叫

「對對對,就是這個數字」泰亨搖頭晃腦

「你說,為什麼我們交往這麼久了都還沒上床?」泰亨側著頭由下往上看咻嘎的臉

「上床?」天啊,這個人喝醉後用詞太坦白了吧?咻嘎依舊不解,為什麼突然要,咳,上床?

「人家雞米妮跟果果都做過了....」泰亨把頭側著靠在咻嘎左肩上

天啊!?這新聞未免也太大了吧?啊啊,所以小獅子也想讓我們跟進啊,咻嘎當頭棒喝突然領悟,不過這個秘密告訴我沒問題嗎?

「我連你的小寶貝都還沒看過呢....」泰亨鬆開抓住咻嘎的手,左手沿著咻嘎胸口隔著衣服緩緩下滑至褲襠

「而且也沒摸過....」聽了泰亨這一句話,咻嘎壞壞的笑了一下

「你現在想看嗎?」咻嘎的話傳入泰亨耳裡,泰亨猛的抬起身體,屁股有意無意的摩擦咻嘎的大腿

「我....才不想看呢!你有的我也有,你沒有的我也沒有」泰亨傲嬌的轉過頭,可是眼睛一直偷瞄咻嘎

「你不看啊....那我要走嘍?」咻嘎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咻嘎雙肩被壓在沙發椅背上,身上人的嘴親上自己的唇,笨拙的啃咬著,咻嘎驚訝自己竟然光被這樣身體就有反應了

「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想要你」泰亨像小朋友一樣露出堅定的眼神,向咻嘎訴說著自己的愛意

「你愛我嗎?」泰亨正色的看著咻嘎

「你想知道可以自己確認確認」咻嘎握著泰亨的手往自己的褲襠覆上

「我!!!!....」泰亨突然低頭

「想跟我上床嗎?」咻嘎看著自己面前低著頭的愛人

「想!!!!可是....」好不容易成功讓他抬頭了,可是愛人不知道又想到什麼,又低下頭了

「可是什麼?」咻嘎溫柔的捧起泰亨的臉

「我........」泰亨眼神往下飄,故意不和咻嘎眼神交會

「不會....」泰亨突然淚眼汪汪委屈的看著咻嘎

「沒關係,我教你」咻嘎扣住泰亨的下巴,往自己拉近,在兩人嘴唇距離只剩五公分的時候,泰亨雙手抵住咻嘎的胸膛,把自己推離開他,拉開兩人的距離

「肚子....要出來了....」泰亨皺起眉

「不舒服嗎?」咻嘎問,看來喝醉的另外一個後遺症要發作了

「嗯....」泰亨微微點頭

「快去廁所,乖」咻嘎話一說完,泰亨就爬離咻嘎身上,搖搖晃晃的往浴室走去,果然,一分鐘之後就聽到浴室傳來嘔吐聲,聽到這個聲音今天肯定還是無法達成泰亨的願望了,辜負了泰亨喝醉的好意呢,咻嘎索性只好自己解決分身的慾望

雖然泰亨借酒壯膽,可是....

「小傻瓜,我才不會對不清醒的你出手呢」

 

「泰亨啊....你沒事吧?」咻嘎只顧著自己分身的舒服,都忘了有人還在浴室裡抱著馬桶

「你....」打開門看到的是泰亨趴在馬桶上睡覺,嘴角還掛著似有似無的微笑

「真是....」咻嘎呆呆的站著看了這個奇景有十秒之久,突然反應過來,要先把人扶起來才是

「泰泰,來,坐起來」咻嘎把泰亨扶起來坐在馬桶上

「嗯~嗯....軟綿綿~~」泰亨一坐下,馬上抱住咻嘎的腰,埋進去,咻嘎拿毛巾弄濕擦了擦泰亨的臉

「來,泰泰漱漱口」咻嘎打開水龍頭盛了一杯自來水,然後拿起泰亨的手,把漱口杯放進手心,後者則是閉著眼睛把杯子湊到嘴唇,可是嘴巴沒張開,就把杯子傾斜,所以水就像瀑布一樣嘩啦啦的流了泰亨的衣服一身濕到褲子

「啊呀....真是....」咻嘎看到無法自理的泰亨,認真考慮以後不能再讓他喝醉了

「咻嘎哥....下雨了嗎?」泰亨瞇瞇眼抬頭看著咻嘎

「衣服濕濕的....」泰亨單手撩起自己身上濕透的衣服

「泰泰啊,你要漱漱口嗎?」咻嘎無奈的只好再接一杯水給想單手脫掉衣服卻無法的呆萌小獅子

「不要.... 咻嘎哥~~幫我脫掉啦....濕濕的黏在身上....很討厭....」泰亨嘟起嘴唇,像小孩鬧脾氣一樣扯了扯咻嘎的衣角

「你漱口我就幫你脫掉」咻嘎拿著那杯水看著嘟著嘴的泰亨

「好吶....」泰亨伸手接過杯子,開始發出大聲的咕嚕咕嚕聲大口大口的喝杯子裡的水

「欸欸欸欸欸,要吐掉!吐掉!」咻嘎慌張的揮著手

「給你,喝完了!」泰亨驕傲的高舉著杯子,就像小孩完成一件事想得到獎勵一樣

「好....好吧....幫你脫衣服吼」咻嘎把泰亨手中的空杯子放回架子上,見後者高高舉著手等著脫衣服

「來,嘿咻」咻嘎兩手各抓一邊衣角,從下掀起來,最後在從頭上拉離身體

「好了,我們回房間穿衣服吧,不然你會著涼」咻嘎把對方橫抱起來,對方還知道要摟著脖子才不會掉下去

「我們回房間吧」咻嘎喝了點酒後酒嗓更明顯了

「嗯....」泰亨挪了挪身體,找到最舒服的位置,把頭靠在咻嘎肩上

 

「咻嘎哥....

「嗯?

「我最愛咻嘎哥了....」泰亨囁嚅

「我也是....」咻嘎小聲回應

 

字數:2086

完成日期:2017/08/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糖泰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