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呀,泰泰」咻嘎揉著眼睛走出家裡專門為他空出來當作工作室的房間

「早安啊咻嘎哥,你又做音樂到現在啦」泰泰的下巴靠在三人坐沙發椅背上看著昨天晚上沒回房間的同居人

「嗯」咻嘎坐在一人坐沙發上伸著懶腰,其實他現在在做的音樂是要給眼前愛人的生日禮物

「要幫你泡杯咖啡嗎?」泰泰看著慵懶的咻嘎覺得心疼但是又覺得可愛

「嗯」咻嘎頭躺在椅背上,閉目

「嘿咻」泰泰離開沙發,經過咻嘎旁邊時親了一下他的額頭,當泰泰的嘴唇離開咻嘎額頭的瞬間,左手臂被抓住,往下拉

「啊」泰泰小聲驚呼,現在的他坐在咻嘎腿上,突然的動作讓泰泰心跳加速

「怎麼啦?咻嘎哥」泰泰雙手捧住咻嘎的雙頰,眼神溫柔的看著他

突然咻嘎緊緊抱住,讓泰泰不得不貼在他身上,頭靠在右肩上

「想你」咻嘎小聲的說

「嘿嘿」泰泰傻笑

「你昨天沒回房間我也很想你呢」泰泰也抱住咻嘎

「是嗎?」咻嘎低頭看著水汪汪大眼

「當然嘍!我可是想你想到差點失眠呢!」泰泰激動的反駁

「是嗎?我明明在隔壁而已為什麼不來找我呢?」咻嘎露出戲弄的眼神

「因為你說你工作的時候不喜歡有人在旁邊嘛」泰泰委屈的說

「那你還是可以敲敲門進來跟我說你想我啊」咻嘎歪著頭看著有點著急的愛人

「可是可是人家不想打擾到你」泰泰委屈的低下頭

「嗯…我覺得你沒那麼想我耶」咻嘎故意的扭過頭

「哪有!人家真的是很想你的」泰泰猛的抬頭

「可是你都沒來看我啊」咻嘎頭往另一邊轉,眼睛看著上方

「咻嘎哥人家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你」泰泰激動的看著咻嘎

「那就證明一下你有多想我」咻嘎張開雙臂

「嗚…」泰泰看著愛人想了一下,親了咻嘎右頰一下

「還不夠」咻嘎手抱胸,泰泰爬起來跪在沙發上,臉往咻嘎的左臉靠近,突然咻嘎轉過頭,兩人的嘴唇貼在一起,直到泰泰快要沒氣了,嘴唇趕緊離開

「咻嘎哥你都欺負我」泰泰坐回去咻嘎腿上

「有嗎?」咻嘎頭靠回去椅背

「雖然你都欺負我,但我還是最愛你了」泰泰緊緊抱住咻嘎,但是都沒聽到回覆,泰泰抬起頭看看咻嘎,原來睡著了啊

睡著了也還是這麼帥這麼可愛,泰泰心想

泰泰鬆開抱著咻嘎的手輕輕的離開沙發,打橫抱起咻嘎走進他們的房間,輕輕的把手上人放在床上

「不要走」咻嘎小聲說並抓住正要離開的泰泰

天啊!!!!今天的他怎麼那麼可愛,泰泰心裡大叫

泰泰爬上床,咻嘎感覺床震動,翻身看向讓床震動的愛人,確認他坐在旁邊之後,爬到他身上,頭靠在泰泰的胸膛,幸福的閉上眼睛,泰泰摸著咻嘎柔軟的髮絲,看著因為熟睡而上下起伏的背,看著看著也有了些睡意,不知不覺也閉上眼和咻嘎進入屬於兩人的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咻嘎張開眼睛,發現他趴在泰泰身上,偷偷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見愛人皺了一下眉頭,咻嘎以為他要醒了趕緊趴回去裝睡,可是沒動靜,咻嘎張開左眼偷偷瞄泰泰的臉,還睡的很熟呢,咻嘎抱住泰泰,抱很緊,順便聞聞只屬於泰泰的味道,咻嘎維持這個動作一分鐘,鬆手,爬下泰泰身體,幫他蓋好棉被,下床後在床邊看看熟睡的小獅子

「睡著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嘛」咻嘎再一次親上泰泰的唇,但這次更長更久

 

「欸?咻嘎哥呢?」泰泰揉揉眼睛,看著沒有咻嘎可是有棉被的胸膛,下床走出房間

「咻嘎哥?」在廚房看見咻嘎的背影,但咻嘎沒聽到泰泰叫他的名字

「偷偷嚇嚇他好了~」泰泰躡手躡腳的進廚房

「咻嘎哥~」泰泰從後背抱住咻嘎

「泰泰你醒啦?」咻嘎轉頭看看後面的人

「因為你不在我旁邊我就起來了~」泰泰下巴靠著咻嘎的右肩

「一起床嘴就這麼甜啊」咻嘎拿一顆草莓往泰泰的嘴送去

「啊!是草莓!」泰泰開心的張嘴含走咻嘎手上的草莓

「嗯~好好吃喔~~」泰泰心滿意足的舔舔嘴唇

「我洗了草莓,我們去客廳吃吧」咻嘎抱著裝滿草莓的玻璃碗走出廚房

「好!」泰泰跟在咻嘎後面興奮的跳出廚房

 

「嘿嘿」泰泰坐在咻嘎旁邊開心的認真的吃著草莓

「好吃嗎?」咻嘎看著吃的津津有味的泰泰

「嗯!咻嘎哥洗的草莓最好吃了!」泰泰用力點頭

「咻嘎哥要吃嗎?」泰泰拿了一顆草莓湊到咻嘎面前

「好哇,可是用嘴巴餵」咻嘎點點自己的嘴

「咻嘎哥你又來了」泰泰鼓起雙頰,咻嘎露出這又沒什麼的表情,泰泰含了一顆草莓在自己嘴裡,往咻嘎靠近,突然咻嘎把泰泰壓在扶手上,嘴親住泰泰的唇,手擒住泰泰的頭,用舌頭橇開泰泰的牙齒,兩人的舌頭交纏,草莓輪流進入兩人嘴裡

「嗯....你餵的也很好吃」咻嘎在泰泰耳邊說,泰泰大大的耳朵瞬間發熱變紅

「唉呦!咻嘎哥!」泰泰輕輕捶了一下咻嘎的胸膛,現在他們的姿勢還是維持著泰泰在咻嘎的下面,咻嘎壓在泰泰上面

「泰泰還要吃嗎?」咻嘎低頭看著愛人

「要!」泰泰用力點頭,咻嘎伸手拿一顆草莓,泰泰嘴張開,只見咻嘎手中的草莓轉了個彎進了他自己的嘴裡,而且還咬下去了!

「欸!....」泰泰準備抗議的時候嘴被咻嘎的嘴堵住了,泰泰的牙齒再次被咻嘎的用舌頭打開,嘴裡被推進了咬過的草莓

「咻嘎哥餵的最好吃了....」泰泰不敢看咻嘎的臉

「今天有要進錄音室嗎?」咻嘎伸手再拿一顆草莓往自己嘴裡送

「有耶!現在幾點了」泰泰轉頭看向牆壁上的圓形時鐘

「咻嘎哥我們已經嚴重遲到了耶」現在時間比預定時間晚了30分鐘了

「既然都遲到了,我們慢慢來吧」咻嘎不疾不徐的再次親住泰泰的唇

突然泰泰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泰泰的嘴離開咻嘎的唇,轉頭伸手想拿手機

「不要接....」咻嘎臉靠近泰泰轉向右邊的臉,閉上眼享受的親著泰泰的唇

泰泰好不容易摸到手機,拿近看,是柾國打來的

「等下,是果果打的」咻嘎不得已只好暫停親吻

「喂?」泰泰手機放在右耳

「哥!你終於接電話了!」電話裡的柾國很激動

「對不起啦,剛剛手機不在身邊」泰泰抱歉的笑著對手機裡的人道歉

「沒關係你有接就好了,我只是想問哥怎麼還沒來」這時咻嘎在泰泰左耳吹了一口氣,並輕含了一下耳垂,見泰泰大大的耳朵漸漸變紅

「啊嗯....對不起剛剛突然想到要進錄音室才起床」泰泰忍住嬌喘,回答對方

「那你趕快來吧,現在只有我和雞米哥來」

「嗯,好的,拜拜」泰泰掛掉電話

「咻嘎哥你不能這樣啦!我可是在講電話耶!」泰泰看著咻嘎的臉,但對方不發一語起身離開沙發走進廁所,留下對咻嘎這一連串行為摸不著頭緒的小獅子

 

泰泰走進房間換衣服,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一切,還是不懂為什麼他最愛的咻嘎哥怪怪的,他只不過是接了電話,等一下....電話?泰泰突然懂了,嘴角微微的笑了

 

兩人都準備好了,走向門口

「咻嘎哥~不要鬧脾氣了啦~」泰泰從後背抱住咻嘎,撒嬌的說

「哼」咻嘎抱胸

「那個是公事嘛~」泰泰把雙手放在咻嘎肩膀抱住咻嘎的脖子

「不原諒你」咻嘎依舊抱胸

「那要怎麼樣你才會原諒我」泰泰鬆手把咻嘎轉過來面向自己

「看你的誠意」咻嘎依然還是抱胸

泰泰走向前主動親住了愛人的唇,但對方似乎覺得不夠,咻嘎往前走,把泰泰往後推,直到貼到牆上,咻嘎壁咚泰泰,親住泰泰的唇,用力的恨不得把他吃掉

「今天晚上等著吧,我要讓你明天下不了床」咻嘎在泰泰耳邊說,泰泰大大的耳朵又變紅了

 

#人生第一篇就獻給我愛的兩個人

字數:2684

完成日期:2017/07/02

arrow
arrow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