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지민이바보!하하하하하」泰亨笑著對雞米進行搔癢攻勢

咻嘎看著自家小獅子跟奶音雞米玩的不亦樂乎,心裡暗自這麼想,明明昨天還口口聲聲說最愛我的人,怎麼今天就跟別的男人玩上了呢?

「果果啊,去把你家男人帶走吧」咻嘎走向柾國,比了比在自己身後玩到地上的兩人

「不要,隨他去吧」柾國揮揮手

「怎麼?吵架嘍?」咻嘎轉過身看著在地上扭在一起的兩人,聲音問著同樣是旁觀者的柾國

「沒有,只是回家再好好「愛」他」柾國壞壞的笑,看來他也吃醋了,而且還不比咻嘎少

處罰?我是不是也該給自家小獅子來點處罰呢?咻嘎暗自心想

「哥帶你去吃羊肉串吧」咻嘎轉頭看向柾國,既然你跟別人相處融洽,那我也讓你吃吃醋好了,但咻嘎萬萬沒想到的是,原本只是想整整自己的愛人,沒想到竟是讓自己跌入深淵的開始....

「真的嗎?」柾國聽到關鍵字眼睛發亮

「嗯,走吧」咻嘎摟上柾國的肩膀,領著他走向門口

嗯?咻嘎哥跟jungkook要去哪裡?泰亨眼角餘光瞄到自己最愛的咻嘎哥竟然把手放在其他男人身上,泰亨的心臟揪了一下

 

「Jin哥,果果呢?」兩人玩到一段落後,雞米想找柾國卻找不到,走向像老夫老妻一樣靠在一起休息的南俊和碩珍

「喔,他剛剛跟咻嘎出去了」碩珍抬頭看看雞米,指了指門口

「咻嘎哥?」泰亨覺得這組合真神奇,但是心臟又揪一下,這種因咻嘎哥而產生的感覺,叫什麼名字呢?

 

「jungkook,我們來打遊戲吧」泰亨興奮的跳著跳到靠在牆邊休息的柾國面前

「來吧!」柾國擺好預備姿勢,躍躍欲試

「哈哈哈哈哈」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被吵鬧聲吵醒的咻嘎瞇著睡眼看向自己的小獅子,是誰剛剛還興奮的來迎接他,說想我的?

 

「咻嘎哥~你跑去哪裡了?我好想你喔~」泰亨從後背抱住剛回來的咻嘎

「跟果果去吃羊肉串」咻嘎轉過身

「嘿~都沒帶人家去」泰亨嘟起嘴

「我們又不是沒一起出去過,下次再帶你出去」咻嘎摸摸泰亨的小獅子頭

「來,這個給你」咻嘎將手中的提袋給泰亨,就算是跟柾國出去,心裡還是繫著泰亨,還不往帶他最喜歡的東西回來給他

「哇~是草莓蛋糕耶~」泰亨興奮的打開袋子看看裡面是何方神聖

「謝謝咻嘎哥,最愛你了!」泰亨抱緊咻嘎

 

現在換跟其他人玩上了呢....咻嘎知道自己的嫉妒心越來越強烈,但是他又不是那種會表現出來的人,也不是那種會明確說出來的人,只能自己一股腦的生悶氣,生自己的氣,也生小獅子的氣

 

接連好幾天咻嘎都被這種強烈的感覺包圍,很痛苦,很難受,雖然泰亨還是會對他撒嬌,但是在螢光幕前又不能太常表現,只能看著自己的泰亨跟別人打鬧,心臟的壓迫感快把他壓的快喘不過氣了

 

終於....在這天爆發了....

「咻嘎哥,歡迎回家」泰亨聽到了開門的聲音,知道是咻嘎回來了,起身去門口迎接愛人

「咻嘎哥~你去哪裡了?」泰亨跑到咻嘎面前

「我累了,先回房間了」咻嘎連一眼都沒看泰亨從他旁邊走過去,泰亨不解的追在後面,從後背抱住咻嘎

「放開」咻嘎低聲說道,泰亨第一次感覺到咻嘎從來都沒有對自己散發過的氣場,泰亨趕緊鬆開圈住咻嘎的手,只能呆呆站著看著咻嘎走進工作室,不是房間,是工作室....

 

咻嘎哥整晚都沒回房間....

泰亨張開眼睛,伸手摸向旁邊的位置,回應的是冰冷的空氣,是空的,泰亨起身,下床,準備走出房間看到化妝檯的半身鏡上貼著一張紙

「我出差,兩天後回來」

是熟悉的筆跡,為什麼突然出差?難道是因為在生我的氣嗎?是離家出走嗎?不是啊,他上面是寫出差....泰亨不安的想著,他想打電話給咻嘎,可是現在才六點,如果在他睡覺的時候打電話給他,打擾到他,依照他的個性肯定會生氣的

 

殊不知這次突然的出差其實是公司安排的,因為咻嘎這一段時間的表現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整個人都被低氣壓包圍,而且練習都心不在焉的,上節目雖然看似一起打鬧,但了解他的人還是看得出一點端倪的,所以公司放咻嘎三天假讓他休息兼散散心,但附加條件是要為下一張專輯取材

 

雖然少了咻嘎的房子空氣還是在流動,時間還是在前進,但是就像缺了洞的圓,怎麼樣都不完整,泰亨一整天都懶懶散散的,做什麼事提不起勁,幸好這幾天不用上通告,只需要去練習室練習就好,全部的人都知道,泰亨只是犯了相思病,等咻嘎回來就痊癒了

 

鏡頭轉向咻嘎,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經過一間咖啡廳,牌子上寫著季節限定-草莓系列飲品,泰泰最愛草莓呢,咻嘎下意識的這麼想,咖啡廳門口旁有一臺夾娃娃機,裡面有很多娃娃,但是只有一隻小獅子,而咻嘎一眼就看見那隻可愛的小獅子了,真像泰泰啊,咻嘎突然意識到他下意識想到的人都是泰亨,變成習慣了啊,咻嘎微微搖頭笑了一下

咻嘎在沙灘上漫步,想著自己對泰亨的感情,想著泰亨,咻嘎很迷惘,雖然一想到他心臟就會撲通撲通開始跳,但一看到他跟別人親近,心臟就像被刀割一樣,痛不欲生,他怕他這個矛盾的情感會毀了自己,毀了兩人,更會毀了防彈,他不知道該如何控制,不知道泰泰跟我有沒有一樣強烈的感覺呢?

「啊!!!!!」咻嘎越想越煩,越想越混亂,他也不管旁人的眼光,對大海大叫,隨後往沙灘上重重的坐下,看著無邊無際的大海

「年輕人啊,有煩惱?」一位老婆婆坐在咻嘎旁邊,也看向大海

「我....」咻嘎欲言又止

「是戀愛的煩惱吧?」老婆婆果然閱人無數,一猜就中

「說說看吧」老婆婆鼓勵咻嘎

「我....」咻嘎轉頭對上老婆婆溫柔的眼神

「我有一個交往的對象,他很外向,跟任何人都玩得起來,但是每當我看到了,我都會....」咻嘎停下來,思索著該用那個形容詞形容自己的心情

「嫉妒對吧?」老婆婆接著咻嘎未說完的話

「對....」咻嘎點頭

「那你一定很愛他嘍?」老婆婆問,咻嘎默認

「那你說對他出你的想法,確認他對你的感情是否也像你對他一樣強烈,這樣假如你再看到他跟別人玩,至少你知道他對你的感情和對別人的感情是不一樣的」老婆婆悠悠的說

「我想,你們還是要坐下好好談談吧」老婆婆下結論

「認真的清楚的把你的想法全部傳達給他」老婆婆講完就起身

「啊對了,不要打架啊」老婆婆臨走前笑笑的留下這一句話

看著老婆婆的背影,咻嘎拿出手機,看著手機螢幕上兩人合照,笑得多開心啊,突然眼淚衝到眼眶

「好想你啊....泰泰....」咻嘎把頭埋在雙腿裡

 

此時的泰亨靠在牆邊,剛練習完的他滿頭大汗,但練習過程一點都不順利,一直扯其他團員後腿的他,也不好繼續在鏡子前面練習,所以被身為隊長的南俊請去休息了

泰亨拿出手機,看著螢幕上兩人的合照

「咻嘎哥....我好想你喔....」泰亨抱著雙腿,頭靠在腿上,看著放閃的柾國跟雞米,加深了對咻嘎的思念

 

好想聽聽他的聲音啊,兩人同時這麼想

 

咻嘎就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猛的站了起來,就算小獅子不喜歡他,他也要親口聽他說,就算他想放棄他,也要見到他才能決定

 

「jungkook來陪哥哥喝喝酒聊聊天吧」電話裡泰亨有氣無力的說

「好吧,等等我,我馬上到」柾國想著今天的泰亨,其實有點擔心這個小哥哥,他掛掉電話,跟雞米報備完就前往糖泰家了

 

「嗚....我好想咻嘎哥喔....嗚....」泰亨喝了一口酒後又繼續哭

「乖吼,泰亨哥乖乖」柾國揉了揉泰亨柔軟的髮絲,桌上有很多被捏扁的鋁罐,兩人的臉頰上都泛起粉紅

「可是人家真的好想好想他啦....嗚嗚....」泰亨放下手中的鋁罐,開始大哭

「咻嘎哥是不是討厭我了....」泰亨淚眼汪汪的看著柾國,柾國不語,喝著手中鋁罐裡的液體,泰亨一把搶下柾國手中的鋁罐,開始往自己的嘴裡狂灌

「欸!哥....」柾國看著泰亨著自虐的行為,原本想阻止,但是如果這樣子泰亨哥會比較好的話,那他自己能做的大概只有默默陪在他身邊了

「咻嘎哥是不是不愛我了....」泰亨再次看著柾國

「哥,你醉了,不要再喝了」柾國趁泰亨不注意搶下泰亨手裡的鋁罐

「不要拿~欸~」泰亨隨著柾國的手伸出自己的手,想要拿回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但見柾國手裡鋁罐的液體咕嚕咕嚕的往柾國的喉嚨去

「哼....你們都欺負我....」泰亨往旁邊倒下,閉上眼睛

「我好像也開始想雞米哥了....」這瓶酒來的太快太猛烈了,柾國也醉了,看向旁邊在睡覺的小哥哥,柾國搖搖晃晃站起來從房間拿一條毯子,蓋在泰亨身上,然後默默的從門口走出去,回家找他的雞米哥

 

此時的咻嘎正在趕回家的路上,不管怎麼樣他現在馬上立刻就是要見到泰亨,他現在最思念的人

 

我想,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完整表達對你的思念....

 

喀....咻嘎輕輕轉動門把,沒鎖?他趕緊開門衝進去,迎面而來的是滿屋子的酒味,看見泰亨躺在沙發上,咻嘎走過去,蹲在泰亨旁邊

「我回來了....」咻嘎撫上泰亨隱約有兩條淚痕的臉頰,看見泰亨皺著眉頭的睡臉,心臟緊揪了一下

「嗯....」泰亨微微張開眼睛

「看來我真的太想咻嘎哥了,都出現幻覺了呢....」泰亨緩緩伸手摸上咻嘎的臉頰

「咻嘎哥....我好想你喔....而且我好愛你喔....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泰亨說著說著又流下眼淚了

「我....」咻嘎的手蓋上摸著自己臉頰的手

「嗚....嗚....咻嘎哥....我好想你喔....不要生氣好不好....我會乖乖的」泰亨開始大哭

「不要哭了....」咻嘎抱住泰亨

「我....愛你....我也不想跟你分開....」咻嘎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傳達給泰亨

「咻嘎哥....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泰亨也抱住咻嘎,咻嘎感覺到懷裡的人明明只有一天沒見,卻變得更瘦小更虛弱了

「好....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咻嘎無法放下泰亨,聽到泰亨的話,他了解到泰亨也跟自己一樣,對對方都有強烈的感覺

 

「嗯....啊....頭好痛....我在哪裡?床上?」泰亨張開眼睛,疑惑自己為什麼躺在床上,聽到身旁傳來陣陣規律的呼吸聲

「咻嘎哥!」泰亨大叫,突然想到昨天晚上作夢好像有夢見咻嘎哥,懷疑眼前背對自己在睡覺的人也是在作夢

「嗯....」咻嘎動了一下,轉身面向泰亨,張開眼睛,看來泰亨成功的吵醒他了

「是真的咻嘎哥嗎?」泰亨防備的看著咻嘎

「是的....」咻嘎慵懶沙啞的說,等等....真的?嗯?這個詞是不是放錯位置了?

「真的是真的的嗎?」泰亨戳了戳咻嘎的臉頰

「是真的」咻嘎抓住泰亨正在戳自己臉頰的手,十指緊扣

「是咻嘎哥耶!」泰亨抱住咻嘎,趴在咻嘎身上

「是真的的咻嘎哥耶!」泰亨躺在咻嘎胸膛,聞著只屬於咻嘎的氣味,咻嘎無奈的笑,這人兒一大早就在跟我玩繞口令?

「你怎麼回來了」泰亨摸著咻嘎睡腫的臉

「因為....我想你了」咻嘎一個翻身,把原本在身上的泰亨壓在身下,親住原本想講話的泰亨的唇

「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咻嘎在泰亨耳邊說,又惹得泰亨耳朵一陣通紅

「咻嘎哥....我果然....最愛你了....」泰亨埋進咻嘎的胸膛,耳朵更紅了

 

之後的泰亨雖然還是打打鬧鬧的,但是打鬧到一半發現咻嘎在看自己,他會對咻嘎投一個傻傻的笑,每次咻嘎都被迷的不要不要的

雖然有時還是會心痛,但是心跳加快的次數比心痛的次數多很多,兩人又像往常一樣恩恩愛愛,永遠就像熱戀期般甜蜜

 

字數:4118

完成日期:2017/08/19

 

arrow
arrow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