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哥!」果果跑向在家門口東張西望的雞米

「果果你跑去哪裡了,咳咳,打你的手機都不接,我好擔心你」雞米聲音帶點鼻音,他抱住果果,抱很緊

「我好怕好怕你不見....」雞米緊張的說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不說一聲就跑出去的」果果也抱緊雞米

「咳咳,你說的喔,要說到做到」雞米原本緊緊抱住果果的手移到果果的腰,雙手圈著他

「不然我們來打勾勾」果果伸出小指

「好哇,如果下次再這樣我就要懲罰你了」雞米用右手小指勾住果果伸出的小指

「咳咳咳咳咳....」雞米往旁邊用手嗚著嘴用力的咳嗽

「雞米哥,我們趕快進去吧」果果心疼的看著愛人,可能是因為剛才在外面等我,吹到風了,所以感冒變嚴重了,那麼得趕快進去了,果果自責的想

「嗯,我們進去吃晚餐吧」雞米牽著果果轉身走進家門,該不會感冒變嚴重了吧?雞米疑惑的想

 

「好香喔!雞米哥這些都是你做的?」果果看著桌上的三菜一湯驚訝的轉頭看向雞米

「當然啦,我的廚藝正漸漸進步當中呢」雞米驕傲的看著果果

「那我要開動了」果果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吃了

「嗯,快吃吧」雞米溫柔的說

「哥....對不起我今天早上口氣那麼差」兩人正吃著雞米親手做的晚餐時,果果突然對雞米這麼說

「你還在生氣嗎?」果果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怕怕的看著雞米,看到這果果可愛的表情,雞米想要來小小的整整他的愛人

「嗯,很生氣喔,咳咳,雖然很擔心你,但是我不打算原諒你喔」雞米講完就往嘴巴送一口飯,掩飾自己想笑的嘴角

怎麼辦....雞米哥不原諒我....果果的臉沒落了下來,擔心的想著,突然果果想到泰泰對他說過的話....

 

「一直對他撒嬌,他最受不了你撒嬌了,他一心軟就會原諒你的」

 

對了!撒嬌!果果腦海裡瞬間出現無限個對雞米撒嬌的方法

「哥....你真的不原諒我嗎?」果果站起來走到雞米旁邊拉拉他的衣角

「嗯,不原諒」嘿嘿,再玩他一下吧,雞米壞壞的想法在腦海裡

突然果果坐在地上,雙手圈住坐在椅子上的雞米的腰

「雞米哥~」果果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雞米,雞米放下手中的碗筷轉頭看向坐在地上的愛人

「你這樣我還是....哇喔!」果果用圈在雞米身上的手往自己身體拉,雞米屁股離開椅子,往果果盤著的腿摔下去

「雞米哥,要怎麼樣你才會原諒我」果果圈著雞米,眼神非常正經的看著愛人

「嗯....bobo這裡」雞米點點自己的右臉頰,果果二話不說馬上往雞米剛剛點的地方親一下,夾帶很大的啾聲

「還有這裡」雞米換點左邊臉頰

「哥....你在整我嗎?」果果依舊正經的看著雞米

「啊,被你發現了,嘿嘿」雞米笑著,眼睛像月亮一樣彎

「雞米哥!既然你這樣那我也要懲罰你」果果壞壞的笑

「不對吧!不行嗚....」果果把雞米的嘴堵住

「現在不行親這裡啦,會把感冒傳染給你的」雞米趕緊推開果果

「這裡是哪裡啊?」果果故意明知故問

「就你剛才親的那裡嘛,咳咳」雞米臉紅,有點後悔剛剛整了鬼靈精怪的愛人

「我剛剛親的那裡是哪裡啊?是額頭嗎?」果果歪頭眼睛往上看

「不是!」雞米紅到耳根子了

「那我剛剛到底是親哪裡啊?」果果頭往另一邊歪

「嘴巴!....」雞米激動的大叫,但叫完後是向全身襲來的害羞

「啊~原來是~嘴..呀~」果果故意慢慢說那關鍵字

「果果!....咳咳咳咳咳」雞米激動的還沒講完話就又開始瘋狂咳嗽

「啊....哥,我看我們還是趕快吃完晚餐就睡覺吧」果果公主抱起雞米放回椅子上

 

「啊....慘了....雞米哥看起來真難受....」果果看了看躺在床上眉頭緊皺的雞米,摸了摸愛人的額頭,燙到都可以煎蛋了呢,啊,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果果趕緊逼自己忘掉剛剛那奇怪的比喻

「在流汗呢,而且衣服都濕了....雞米哥、雞米哥!我幫你換衣服啊」果果發現雞米的衣服背後都濕了,拍拍雞米的肩膀

「嗯....」雞米緊閉著眼睛,昏昏沉沉的半夢半醒的回答果果,也不知道到底又沒有聽清楚果果的話

「那我脫掉嘍,嘿咻」果果把軟綿綿的雞米扶起來,脫掉他濕透了的上衣

「哇,雞米哥身材果然很好,不行,要趕快擦乾」果果驅逐腦中想法,趕緊拿擠乾的濕毛巾擦拭雞米的身體

「來,那我們穿上衣服嘍」果果從兩人的衣櫃中拿出雞米的睡衣,確定兩隻手都穿進去後,扣上扣子,輕輕的讓雞米躺回枕頭

「嗯....都是我害的,雞米哥的感冒才會變的那麼嚴重,應該來幫他補一下身體才是」果果下定決心,他在腦海裡搜索著進補的料理

「嗯....那個叫什麼呢?用雞做的那個....雞什麼?還是什麼雞呢?啊!是燒酒雞啦!對啦!」果果拍了一下手,終於想起來了

「明天一大早就去買材料吧!」果果這麼決定

「啊,對了,去跟泰泰哥報告一下好了,畢竟也是託哥的福我才能跟雞米哥和好」果果拎著手機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

 

「喂?果果」電話傳來泰泰的聲音

「哥,哥告訴你,我們和好了!」電話一頭果果興奮的告訴泰泰

「呼~終於和好了,你們真令我擔心啊,不過你們怎麼和好的?」泰泰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跟雞米哥撒嬌了」果果沉默了一下才說

「哇喔....」泰泰驚呼

「唉呀!那不是重點,雖然和好是和好了,但是雞米哥的感冒更嚴重了,在發燒呢」果果愧疚的說

「在發燒啊....那你要好好照顧他啊」泰泰擔心的說,雖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肯定皺著眉頭

「有啊,我有幫雞米哥把濕衣服換掉」果果換姿勢躺在沙發上

「辛苦你了,我明天沒事去看看他好了,你有需要什麼嗎?我順便幫你帶去」泰泰想著去給雞米探病,完全忘了咻嘎還在吃醋呢

「其實....我想給雞米哥做燒酒雞讓他補補身體」果果說出他剛剛做的決定

「不然我帶材料去你們那邊幫你煮,順便帶上咻嘎哥,你呢就專心的照顧雞米吧」泰泰希望果果能專心的照顧雞米

「真的嗎?那太感謝哥了」果果感激的說

之後兩人不知不覺聊了三個小時

「果果啊,這麼晚了該睡覺了」電話裡的泰泰說

「啊,竟然這麼晚了,那晚安嘍泰泰哥,拜拜」果果轉頭看向時鐘後趕緊跟泰泰道晚安,並掛掉電話

「去看看雞米哥的情況吧」果果一邊自言自語一邊下沙發,搔搔頭髮走進房間

 

#果果不像果果雞米不像雞米

字數:2276

完成日期:2017/06/23

arrow
arrow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