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感覺有東西蓋在身上....身體變溫暖了起來,我是趴在桌上吧?

要張開眼睛還是不要....好想知道是誰,可是又好想睡覺

腦袋跟眼睛拔河著,最後還是選擇張開眼睛

眼前模糊著,因為突然張開眼睛所以無法對焦

有兩個人,一個人坐著,是咻嘎哥,一個人站在他後面,是雞米,雞米把手放在坐在椅子上的咻嘎哥肩膀上,咻嘎哥身上有他的外套,我身上的外套也是是雞米蓋的吧?

咻嘎哥側身抬頭看著雞米,我看到了他從來沒有露出過的神情,一種連旁觀者的我都能悸動的眼神.....

「咻嘎哥?雞米?」我開口喊了兩人的名字

突然雞米轉過頭看著我,雖然身影是模糊,但是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他的眼神,是恨不得把我撕成好幾片的瞪

下一秒雞米就張開著嘴巴,朝我跑過來,我看著雞米黑到深不可測的嘴巴,幾乎是同時間跳離椅子,開始跑

一直跑,就像永遠都有路要跑,跑過河堤,跑進一間有月光照進來的空屋

一邊跑一邊轉頭,看看身後人有沒有追上來,沒人?

我慢慢停下,把頭轉回來,映入眼簾的是雞米,把他那小小的嘴巴張開到極限,向我逼近,我尖叫著,同時用力張開眼睛

 

「呼呼呼呼呼....」我大口呼吸著,幸好只是夢,咻嘎哥的頭湊到我眼前

「泰泰?」他皺著眉頭,雙眼流露出擔心

「做惡夢了?」能被擔心真好,而且還是最愛的人

「嗯....」我看著咻嘎哥

「過來」原本側著身看著我的咻嘎哥躺回他的位置,把我拉進他的懷裡,緊緊抱著我

「對不起,吵醒你了....」我也伸手抱住咻嘎哥,頭埋入他的胸膛,聞著令我安心的味道

「沒事....你剛剛突然呼吸變很急促而且還很大聲,不管是誰都會起來查看的」我感覺到咻嘎哥的下巴抵在我的頭頂上

「快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不用看也知道,咻嘎哥的眼睛肯定是閉著的

「如果再做惡夢就想我吧」咻嘎哥補充

「嗯....」啊啊啊啊啊,咻嘎哥果然是世界上最帥氣的人,聽了他這句話,我安心的閉上眼睛

幸好惡夢的盡頭是你,在我最害怕的時候身旁的人是你,這是我求了幾生幾世才能得到的幸福啊

 

不過我的惡夢源頭竟然是雞米妮....雖然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還是很對不起他,哈哈....

 

字數:810

完成日期:2017/0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糖泰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