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玩遊戲吧,輸的人喝一杯」咻嘎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瓶紅酒,拿紅酒當賭注向泰亨提議玩遊戲

「咻嘎哥,我可是很厲害的喔,說不定你會先喝醉呢」泰亨向咻嘎挑釁的說

「哼,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咻嘎向泰亨宣戰

 

幾杯黃湯下肚後兩人的臉頰都泛起紅暈,咻嘎在右泰亨在左兩人在三人沙發上互相靠在一起,但是都還沒醉

「咻嘎哥,你這樣好可愛喔~」泰亨爬起來跪在沙發上,面向咻嘎,手掌撫在咻嘎的雙頰並把咻嘎的頭轉向自己

「哪樣?」咻嘎的手蓋在泰亨的手上

「臉紅紅的樣子,嘿嘿」泰亨傻笑

「你的臉也紅紅的,我最愛了」咻嘎開始語無倫次了,靠近泰亨親了一下他的唇,泰亨放開摸在咻嘎臉上的手,往酒瓶前進

「咻嘎哥....沒有了....」被泰亨倒過來所以瓶口向下的酒瓶滴一滴紅酒到泰亨的杯子後就沒下文了

「冰箱還有其他的,也一起拿出來喝吧」咻嘎右手指向廚房的冰箱

「遵命!」泰亨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向廚房,用力趴上冰箱的門,打開,拿起兩瓶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

「哇喔~好冰喔」泰亨一手一瓶分別貼在兩邊臉頰,再搖搖晃晃的走回客廳,坐回咻嘎的左邊

「給你」泰亨對咻嘎伸出右手

「我不要這個,我要葡萄口味的」咻嘎像鬧脾氣的小孩輕輕推開泰亨的右手

「好好好,那我再去拿~」泰亨把手中的酒放在沙發前的桌上,再次搖搖晃晃的走向廚房冰箱,拿了兩瓶葡萄口味的氣泡酒

「給你,你要的葡萄」泰亨再次對咻嘎伸出右手,咻嘎開心的接下,打開,馬上喝了一大口

「喔,好冰」咻嘎皺眉頭

「咻嘎哥~這樣也好可愛喔~呵呵」泰亨左手拿著酒瓶右手指著咻嘎傻笑

 

兩人喝完了泰亨從冰箱拿出來的四瓶酒也差不多有醉意了,咻嘎的頭躺在泰亨的腿上

「我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呦,這個是連jin哥、rapmonsterj-hope、雞米、jungkook都不知道的事喔」咻嘎邊講邊高高舉起兩隻手數著剛剛講到的人名

「所以你只告訴我嗎?」泰亨低頭問躺在自己腿上的愛人

「嗯!我只告訴你」咻嘎舉起右手食指

「好哇好哇,我想知道」泰亨眼睛發亮

「其實啊,我呢曾經喜歡過一隻小獅子,他是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獅子喔,而且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喔,心臟都撲通撲通的跳喔」咻嘎把手疊在一起放在胸前誇張的形容心臟跳動的樣子

「哦哦,那他叫什麼名字?聽咻嘎哥講感覺真的很可愛耶」泰亨歪著頭想像著咻嘎口中小獅子的樣子

「你想知道嗎?」咻嘎釣胃口的問

「嗯嗯」泰亨用力點頭

「真的想知道嗎?」咻嘎還是釣胃口的問

「嗯嗯嗯」泰亨更用力點頭

「真的真的想知道嗎?」咻嘎依舊釣胃口的問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咻嘎哥趕快說嘛」泰亨誇張的表達自己非常想知道小獅子到底叫什麼名字

「那你不能告訴任何人喔,誰都不行喔,這個秘密我只跟你講」咻嘎把左手食指放在嘴唇前

「嗯!我絕對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的」泰亨再次用力點頭,也把左手食指放在自己嘴唇前

「那你靠近一點」咻嘎揮揮左手手掌,泰亨微微俯身

「再過來一點嘛」咻嘎張開雙手成幼兒要抱抱的姿勢,泰亨的身體再更往下一點

「來啦!來這裡」咻嘎微微抬起身體抱住泰亨的頸部,往下拉,讓泰亨的頭更靠近自己

「那個人啊............你」咻嘎在泰亨左耳耳邊輕輕的說,泰亨的臉瞬間垮下來了

「可是可是你說你是曾經喜歡,所以你現在不喜歡我了嗎?」泰亨維持著剛剛的姿勢,但是聽了咻嘎的話有點失落

「不喜歡」咻嘎馬上回答

「那........」泰亨快哭了

「因為啊............你」咻嘎慢慢的清楚的說,說完還順便輕輕吹了一口氣

「我也最愛咻嘎哥了!」泰亨緊緊抱住咻嘎

 

字數:1356

完成日期:2017的某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糖泰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