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嗯....」果果突然張開眼睛,看向旁邊睡的很安穩的愛人,摸摸他的額頭,終於退燒了

 

現在是早上七點

昨天電話裡V哥說他十點會帶著材料跟咻嘎哥準時出現在家門口,可是V哥突然說他不會煮麻油雞,我回說其實我也不會煮,所以我們找來了吃貨Jin哥,在Jin哥旁邊的蒙尼哥聽到雞米哥病的不輕,表示自己也要跟來探病,不知怎麼搞的厚比哥不但知道雞米哥生病還知道一群人要到我們家煮麻油雞,也吵著說要來探病兼吃麻油雞

 

就這樣,一群人在十點準時擠進了國旻甜蜜的小屋

 

Jin哥,材料都在這裡了,接下來就交給你嘍,我要去看雞米了」泰泰把材料丟在桌上後就進房看雞米去了,咻嘎無聲跟在泰泰後面跟著進房

「呃....Jin哥我來幫你的忙吧」蒙尼說

「你確定!?」在場的果果和厚比張大眼睛看著說出爆炸性發言的蒙尼

「我可以的,我在家裡也是有幫忙的」蒙尼信誓旦旦的說

「對呀,南俊你就進來廚房幫我吧」Jin對蒙尼露出溫柔的笑容,蒙尼也回一個露出酒窩可愛的微笑

 

「打擾嘍」泰泰開了一個小縫偷看房間裡,輕聲細語的說

「雞米在睡覺啊」泰泰進房後看到躺在床上的雞米,小聲的轉頭對咻嘎說

「雞米也真是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泰泰坐在床旁邊的椅子上,摸了摸雞米的額頭,嗯,沒在發燒了

「咻嘎哥,你看雞米睡覺其實也蠻可愛的嘛」泰泰抬頭看向站在自己左邊的咻嘎,突然咻嘎彎腰加低頭,嘴就這麼親下去了,咻嘎用左手壓住泰泰的後腦勺,讓兩人的嘴唇貼更緊,不讓人有換氣的機會,泰泰急促的輕拍咻嘎的手臂表示快沒氣了,這時咻嘎才離開泰泰的唇

「哥....」泰泰嘴裡大口的呼吸,眼睛抗議的看著咻嘎

「不准在我面前說別人可愛」咻嘎低聲的說,雖然泰泰剛才說的是實話

兩人一來一往有愛的互動不小心全都被因兩人講話聲音吵醒的雞米看到了,天啊,這兩個人,雞米趕緊閉上眼睛

「走吧,出去了,既然雞米在睡覺,我們就不要吵他了」咻嘎右手牽起泰泰的左手,拉起坐在椅子的泰泰,兩人十指緊扣

「好啦好啦,咻嘎哥呢是全世界最最最可愛的,這樣可以了吧」泰泰空著的另一隻手抱住咻嘎的右手臂撒嬌又誇張的說

「這樣還差不多」咻嘎說,當然這一幕全都傳進雞米的耳裡了,這兩個人,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感覺自己的臉又在發熱了

 

「怎麼?雞米還好嗎?」厚比問,他和果果兩人坐在三人坐沙發

「沒在發燒了,可是在睡覺」泰泰回答

「多休息,也好」厚比點點頭

「啊!南俊啊!」突然聽到廚房傳來Jin的慘叫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一群人圍在廚房外

「沒事沒事,是我大驚小怪了,哈哈」Jin邊安撫邊把堵在廚房外的閒雜人推走

 

殊不知剛剛那聲慘叫是因為蒙尼不小心一個手滑把整瓶...咳咳...米酒...全都加進那鍋麻油雞了

「你怎麼那麼不小心」Jin輕輕的打了一下蒙尼

「哎呀....誰知道他就全部都倒進去了呀....」蒙尼無辜的癟嘴眼神飄向旁邊

「早知道就不要讓你進來了....Jin雙手交叉抱胸看著那鍋漸漸散發出濃濃酒味的麻油雞

Jin煮好麻油雞後,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圍在客廳桌子旁,因為沒有餐桌,所以果果和雞米的三餐外加宵夜都是在這張桌子上解決的

JK啊,你端一碗進房間給你的雞米哥吧」Jin盛了一碗麻油雞給果果

「嗯」果果接國Jin手上的碗,起身走向房間

「我們也開動吧」Jin將盛好的麻油雞一碗一碗遞給成員,也不管房裡的病人,大夥又吵吵鬧鬧開起麻油雞party

「不過...這鍋麻油雞的酒味怎麼比我認知中的麻油雞酒味還重啊?」厚比揉了揉鼻子

「哎呀呀,你懷疑你珍媽的手藝?Jin脖子都紅了

「會嗎?不是都這樣嗎?」咻嘎用湯匙撈了撈湯

「應該是厚比哥鼻子有問題吧?」泰泰附和著愛人

「幹的好啊!糖泰!Jin在心裡感謝這兩個沒知識的小可愛

「是嗎?」厚比歪頭,不管了,繼續喝吧,這麼好喝的麻油雞,不喝白不喝

 

「雞米哥」果果端著湯輕輕的走進房間,再輕輕的把碗放在床頭旁的櫃子上

「雞米哥,起來吃點東西吧,Jin哥煮了麻油雞」果果坐在床沿,輕拍雞米叫他起床

「嗯....」雞米在泰泰和咻嘎來過之後,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來,我扶你起來」這是只有最愛的人才能看到的溫柔的一面

「要餵你喝嗎?」果果把生病的雞米當成小孩來看待

「不....不用,我自己來吧」雞米虛弱的說,伸出手要接過果果手上的碗

「那....我先出去嘍」果果起身,畢竟是家的主人之一,有客人在,主人躲在房間裡不是一件很好的事,雞米把手裡的碗放回床頭旁的櫃子上,伸出手拉住果果的衣角

「等....等一下」雞米叫住他

「怎麼了?」果果回頭,寵溺的看著雞米

「留下來....陪我」雞米臉紅,低下頭,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實在太無聊了,聽著外面吵吵鬧鬧的聲音,雞米很想出去和他們一起玩,可是又不能出去,而且因為一直在昏睡,已經好幾個小時沒有和果果好好講話了,所以希望果果可以留下來陪他

「嗯!」果果被雞米這一連串動作融化了,也不管外面有多少人,掀開棉被,硬是擠進去,反正又不怕被傳染,而且假如被傳染了,雞米哥的病也會比較快好的,果果這麼認為

「來,給你」果果小心翼翼的端麻油雞給雞米,雞米再小心翼翼的接下

「這個是V哥買的材料,Jin哥煮的喔」果果看著雞米一口接著一口緩慢的送湯進自己的嘴裡

「果果........」雞米靠在果果身上,抬頭看著果果,手上的碗裡已經沒東西了

「雞米哥!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又發燒了嗎?」果果用右手掌摸了摸雞米的額頭

「我好熱喔....」雞米想伸手解開睡衣的扣子

「唉!等一下!」果果抓住雞米的手,被迫停止解開扣子的雞米抬頭看著果果,兩人四目交接,果果看著雞米深邃的眼眸和泛起粉紅的臉頰,情不自禁的親上雞米的唇,雞米軟軟的趴到果果身上,兩腳張開跨坐在果果有肌肉的腰上,捧著果果的臉讓自己的舌頭更深入果果的嘴裡,累積到滿溢的思念再加上發熱的身體,產生了加倍的催情效果

「果果....我想跟你上床....」雞米大膽的摸上果果的胸膛

「哥....你是喝醉了吧?」看著有點反常的雞米,果果大膽推測,但是才區區一碗麻油雞,怎麼可能會醉呢?

「我才沒有嘞....」雞米的聲音像小孩子賭氣一樣,典型的有醉堅稱沒醉

「哥你的臉出賣你了」果果雙手捧住雞米的臉

「我不管!我要把果果吃掉」雞米說著,伸手想把果果衣服脫掉

「哥哥哥哥!,不然你主動bobo我,這樣也算吃掉,對不對」果果趕緊壓下雞米的手

「不要」雞米認真的看著果果

「為什麼不要?」果果歪頭,不解

「只有bobo不夠」雞米嚴肅的說

「那怎麼樣才會夠?」果果問

「舌頭要伸進去」雞米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果然只要人喝醉,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好」果果眼睛閉起來,等著趴在自己身上的愛人主動親上來

不負果果所望,雞米主動親上果果的唇,但是就沒下文了,也不見雞米的舌頭伸進來

「我不會....」兩人的唇分開後雞米嘟起小嘴淡淡的說

「要我教你嗎?」果果看著委屈的哥哥

「要」雞米低著頭,緩緩的點了兩下頭,果果歪頭笑了一下,這種事情還要教啊?這個哥哥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果果讓雞米躺回枕頭上,自己壓在雞米身上,俯身親上雞米的唇,舌頭自然的伸進雞米的嘴裡,兩人舌頭激烈的交纏,汲取對方的唾液,分開時還牽了一條銀絲

「還要....」雞米嘟起小嘴,果果笑了一下,再次俯身親住雞米的唇,兩人再次激烈的親吻,但這次雞米的手不安分的摸進果果的衣服內,兩隻小手在果果胸前游移,果果伸進自己衣服內雙手各抓一直手,把兩隻不乖的手壓在枕頭上

「哥,你這次不乖喔」果果低頭看著身下人

「借摸一下有沒關嗚....」果果不等雞米解釋完又吻住雞米的嘴,但這次只是嘴唇貼在一起而已

「哥,我怕我真的會把你給吃了」果果低聲說

「不要」雞米又馬上拒絕

「這次又為了什麼?」果果歪頭

「果果....我頭暈....」雞米說

「那你睡覺吧」果果鬆開壓住雞米的手,翻身躺在雞米旁邊,雞米窩進果果懷裡,用力聞了一口熟悉的味道後,抬頭吻住果果的唇,雞米的唇就這麼貼著果果的唇安穩的進入夢鄉

 

「欸?果果怎麼去那麼久都還沒回來?」厚比坐在一人沙發看向房門

「在跟雞米親親我我吧?」泰泰頭也沒抬的沉浸在摸著躺在自己腿上快睡著的咻嘎柔軟的髮絲

「那我們去偷看吧~」厚比露出小惡魔笑容

「好主意!咻嘎哥要一起去嗎?」泰泰低頭問眼睛瞇起來的咻嘎

「雖然很想睡覺,但是去觀摩觀摩也不錯」咻嘎緩慢坐起來

「走吧~Let's go!」厚比帶頭前進果果跟雞米的房間,泰泰牽著咻嘎跟在厚比身後

「噓~裡面好像沒聲音耶」厚比用氣音對著身後的兩人說

「欸?人怎麼都不見了?Jin跟蒙尼剛結束洗碗的工作擦著手進客廳

「他們去那邊了」蒙尼指著消失在轉角的應該是咻嘎的背影

「我們也去看看吧」Jin跟蒙尼也走向房間

「你們在做什麼?」蒙尼看著偷偷摸摸的三人說

「噓!哥你太大聲了!」厚比轉頭右手食指抵在自己嘴前用氣音跟蒙尼說

「果果太久沒回來,我們來看看他們在房間幹嘛~」厚比笑著解釋

「我要開門嘍~」厚比握著門把,輕輕轉開,露一點小縫看向房間裡面,只見床上有兩個凸起的地方

「在睡覺呢」發現在睡覺,厚比更大膽了,把門輕輕推開,一群人就走進房間了

「哇喔!」領頭的厚比看到床上兩人睡覺的姿勢,發出小小的驚呼聲,接著剩下的人都湊近看了,每個人都露出"天啊~雖然閃瞎人,但未免也太可愛了吧~"的表情

 

兩個弟弟都睡著了,姿勢是側身面對面嘴親嘴呢~

 

字數:3546

完成日期:2017/09/02

arrow
arrow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