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比起別人,我好像更在意的人....是你....

「咻嘎哥........我喜歡你」

這是兩人的開始....

 

「咻嘎哥....明明才剛剛分開,可是我已經好想好想你了」

「我們同居吧,我的房間是雙人床」

這是同居的開始....

 

「我沒有牙刷....

「我們去買一些情侶會放在家裡的東西吧」

這是購物的開始....

 

「咻嘎哥!你快點看這個!」泰亨抱著一隻可愛的小獅子娃娃對咻嘎大叫

「那隻不在購物清單裡面」咻嘎轉頭看了一眼泰亨手上的東西,就轉回架上看馬克杯

「人家又沒說要買....」泰亨默默的跟上咻嘎

「泰泰你看這個」咻嘎拿起一個白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獅子的馬克杯

「哇伊~好可愛喔~喔!咻嘎哥,你適合這個」泰亨看到架上另外一個馬克杯,拿起來放在咻嘎的臉旁邊比對,馬克杯是黑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我們就買這兩個吧」咻嘎放進購物推車裡

「嗯!咻嘎哥還有需要什麼」泰亨努力回想剛剛和咻嘎一起在腦海中列的購物清單

「嗯....睡衣?」咻嘎不確定他們剛剛有沒有討論到這個

「對!睡衣!我需要」泰亨和咻嘎不約而同走到襯衫的架子

「嗯?不要跟我說咻嘎哥也喜歡穿大兩號襯衫當睡衣」泰亨轉頭看著站在自己旁邊的咻嘎

「是的,看來我們有相同嗜好」咻嘎轉頭看著泰亨

真想看看你只穿大件襯衫的樣子呢,兩人同時這麼想

「哇喔!好巧喔!我們可以買同一款式不同顏色當情侶裝耶」泰亨提議

「這樣好像也不錯」咻嘎贊成泰亨的意見

咻嘎翻著架上掛著的襯衫,哪件適合泰泰呢?泰亨也翻著架上掛著的襯衫,哪件適合咻嘎哥呢?

「這個!」兩人同時各抽出一件,又同時轉向對方

「咻嘎哥穿這件肯定好看」泰亨拿著一件純白的襯衫,咻嘎手上也拿了一件純白的襯衫

「哈哈哈哈哈」兩人同時大笑,原來兩人手中的襯衫是一模一樣的,只是一件被掛在東,一件被掛在西,沒想到兩人的默契這麼好

 

之後又買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你問泰亨沒有從原本的家帶去咻嘎家嗎?

同居嘛,東西都是一對的不是比較有情趣嗎?

 

美好的一天從一起甜蜜的刷牙開始....

「咻嘎哥.....你是閉著眼睛刷牙嗎?」泰亨從鏡子裡看到咻嘎的眼睛似乎是閉著的,滿嘴白色泡沫的臉湊到咻嘎面前

「嗯....還很想睡....」咻嘎緩緩的動著嘴裡的牙刷,兩人已經賴床賴到十點了

但是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且是瞞著泰亨的事情

「咻嘎哥~」泰亨早就把嘴裡泡沫吐掉,漱口且擦掉嘴唇上剩下的泡沫,泰亨從後背抱住咻嘎,頭靠在咻嘎肩上,咻嘎也吐掉嘴裡泡沫,漱口,擦掉嘴唇上剩下的泡沫,轉頭親了愛人的唇一下,嘴裡都是牙膏的薄荷味,空氣中也充滿薄荷味

「我吃完午餐要出去一下,要乖乖在家等我回來喔」咻嘎轉過身面對泰亨,摟住泰亨的腰

「蛤~好不容易的假日你要出去啊....」泰亨雙手搭在咻嘎肩上,失落的看著咻嘎

「我早上在家呀,小笨蛋」咻嘎用食指關節跟中指關節捏了捏愛人高挺的鼻子

咻嘎用自己的鼻頭輕輕磨了磨泰亨的鼻頭,泰亨也瞇起眼睛迎合著,咻嘎先親一下泰亨鼻子,再往下親住泰亨的唇,用右手解開襯衫上面三個扣子,沿著脖子也落下幾吻,最後在泰亨精巧的鎖骨上咬了一下,留下自己的齒痕

「走吧,我們去做早午餐」咻嘎摟著泰亨的腰,走出浴室

泰亨現在的狀態是,大大的耳朵和雙頰是紅到可以滴血的紅,頭腦一片空白,只能任由咻嘎擺佈,天啊!!!!一大早也太刺激了吧!?雖然也已經不早了,泰亨空白的腦袋突然冒出這句驚嘆號很多的話,然後又自己吐嘈自己

 

吃完早午餐的咻嘎,走出家門,走向上次為了買同居所需生活用品的量販店,這次則是為了買泰亨上次叫咻嘎看但是沒有被列在購物清單上的小獅子

然後再走向麵包店,買了泰亨最愛吃的口味的蛋糕,草莓蛋糕

 

今天是他們交往第一百天,咻嘎想為這一百天紀念日做些什麼

 

在家裡的泰亨也沒閒著,雖然不知道咻嘎的計畫,但也沒忘記這對兩人來說很重要的紀念日

泰亨把家裡稍微打掃,掛上生日才掛的彩帶,自己準備給咻嘎的禮物則是印有熊本熊的T-shirt,咻嘎哥一定會喜歡的,而且穿在咻嘎哥身上也一定很可愛,泰亨幻想一下咻嘎的樣子,然後掩嘴偷偷的笑了

 

「我回來了」咻嘎提著大包小包的走進家門,卻不見愛人

「喔!家裡變得好熱鬧啊」咻嘎看見掛的到處都是的彩帶,聽到浴室傳來沖馬桶的聲音,原來在上廁所啊,咻嘎把蛋糕冰進冰箱,再把裝有小獅子的提袋藏進工作室

「啊~~~」在浴室裡的泰亨依稀聽到咻嘎的聲音想趕快出去迎接咻嘎,但是一個不小心滑倒了,整個人屁股和地板接吻,跌在地上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咻嘎緊張的敲著浴室門,轉一下門把,門沒鎖,咻嘎趕緊開門衝進浴室,映入眼簾的是泰亨坐在地上,皺著眉頭

「泰泰你沒事吧?」咻嘎蹲在泰亨面前,握著泰亨的手臂,擔心的看著他

「我沒事啦~剛剛不小心滑倒了」泰亨對咻嘎露出他的招牌四方嘴

「真的是....你怎麼這麼不小心,起的來嗎?」咻嘎雖然嘴巴上責備泰亨,但是伸手握著泰亨的手扶他站起來

「咻嘎哥對不起,剛剛一聽你回來,想趕快出去找你,沒想到就跌倒了」泰亨著咻嘎慢慢站起來

「你....真的是....讓人不能放心」咻嘎嘟囔,放下馬桶蓋,讓泰亨坐在馬桶上休息

「啊!咻嘎哥」泰亨坐在馬桶蓋上,咻嘎蹲在他面前

「嗯?」咻嘎抬頭看著泰亨

「一百天快樂~」泰亨水汪汪大眼看著咻嘎

「你搶走我的臺詞了!」咻嘎嘟嘴抱怨

「嘿嘿」泰亨傻笑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咻嘎突然抱住泰亨,這句話越講越小聲

「也謝謝咻嘎哥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泰亨離開咻嘎,捧住咻嘎的臉,蜻蜓點水般親了一下咻嘎的唇,兩人嘴唇分開的瞬間,咻嘎壓住泰亨的脖子,用力的激烈的親上泰亨的唇

 

「來~吃蛋糕~」咻嘎捧著蛋糕進客廳

「哇~是草莓蛋糕!」泰亨眼睛閃閃發光像小孩一樣興奮

「對了,Rap monster哥跟Jin哥今天下午你不在的時候有拿紅茶來,我去泡來喝」泰亨從沙發上站起來

「嗯,趕快去吧」咻嘎揉了揉泰亨柔軟蓬鬆的頭髮,自己也趁泰亨在泡紅茶的時候,從工作室拿出要送泰亨的禮物

 

「紅茶來了~」泰亨一手各拿著一個馬克杯,是上次兩人為對方精心挑選的

「謝謝,來坐下」咻嘎接下自己的杯子,拍拍旁邊的位置,把杯子放在桌上

「這個....是給你的」咻嘎拿出手提袋給泰亨

「我也有東西要給咻嘎哥」泰亨喝了一口馬克杯裡的液體,也放下馬克杯,拿出一個外包裝是藍底白點點的長方形盒子,裡面除了熊本熊T-shirt外還有一封給咻嘎的"情書"

「哇!!!!是小獅子耶!!!!好開心喔~」泰亨拿出小獅子後偷偷的看袋子裡有沒有其他東西,沒有....泰亨有點小失落,他有點期待咻嘎寫信,一句話甚至是幾個字也好,不過也沒關係啦,畢竟咻嘎哥不善甜言蜜語嘛,就原諒他嘍

「是熊本熊!!!!」咻嘎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自己最喜歡的熊本熊,迫不及待從盒子裡拿出來看

「是T-shirt!」咻嘎仔細端詳手上的衣服

「穿穿看,穿穿看」泰亨催促著咻嘎

「嗯!」咻嘎脫下身上的衣服,頓時雪白的肌膚露在空氣中,露在泰亨眼中

「咻嘎哥的皮膚真的好白呦」泰亨讚嘆,看看咻嘎的再看看自己的,根本就是巧克力跟牛奶嘛

「想摸摸看嗎?」咻嘎問口水似乎都要流到地上的泰亨,咻嘎的存在本身就是個誘惑

「可以嗎!?」泰亨猛的看著咻嘎

「嗯」咻嘎抓著泰亨的手往自己胸膛去,無意間摸在心臟的位置

「咻嘎哥!你心臟跳好快!」泰亨驚訝的看著咻嘎

「這是....喜歡你....的證明啊」咻嘎趕緊套上T-shirt

「剛剛好耶,太棒了,穿在咻嘎哥身上果然很可愛」泰亨抱著咻嘎送的小獅子,欣賞著咻嘎

「謝謝你....」咻嘎抱住坐在自己旁邊的泰亨

「也謝謝咻嘎哥的小獅子,我很喜歡喔,不只是因為是獅子,也因為是咻嘎哥送我的」泰亨也緊緊抱住咻嘎,兩人中間夾著咻嘎送泰亨的小獅子

「我們來吃蛋糕吧」咻嘎鬆開手,屁股往前挪一點,讓自己更靠近桌子

「嗯!」泰亨用力點頭,把頭靠在正在把蛋糕裝盤的咻嘎肩上

「好好吃~」咻嘎餵泰亨一顆草莓,泰亨發出幸福的聲音

!?」泰亨看著自己鼻頭上白白的奶油,都已經變成鬥雞眼了

「哈哈」始作俑者咻嘎笑著看著可愛的泰亨

!!!!」沒想到泰亨反擊,也抹了奶油在咻嘎的臉頰上

??!!!!」咻嘎含掉泰亨鼻子上的奶油,還偷偷伸舌頭偷舔一下

!!!!!!」泰亨也不甘示弱,舔掉自己抹在咻嘎臉頰上的奶油

「咻嘎哥!!!!我現在心跳也跳很快耶」泰亨激動的雙手放在自己心臟位置,用力感受心臟的跳動

 

我最喜歡你了~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字數:3200

完成日期:2017/07/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糖泰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