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泰出門後我又閉上眼,頭腦昏昏沉沉的想繼續睡,但是翻來覆去,無法熟睡,半夢半醒間好像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

 

「哥....我喜歡的人其實是你....」這個聲音是....果果?

「等下....你不是喜歡雞米嗎?」是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因為你跟咻嘎哥在一起,我為了轉移注意力才跟雞米哥在一起....」不用看也知道,說話的人肯定低下頭了

「果果....」小獅子溫柔的低喃

「為什麼要做傻事呢?為什麼不早在我向你告白的時候就喜歡上我呢?」我想看清楚,可是眼前看出去的只是模糊的兩個人影

「哥....我們私奔好不好....」果果似乎握住了小獅子的手

「不行....我現在愛的人是咻嘎哥....」小獅子看向其他地方

「哥....我給你的幸福會比咻嘎哥更多的」

「果果....話不是這樣講的....」小獅子撥開果果的手

「我會每天買草莓給你吃的」

「果果....」糟了....小獅子動搖了

「哥,我現在就帶你去吃草莓」果果起身牽著小獅子的手

「嗯....走吧」小獅子被拉走了....

 

「不要!」我張開眼睛,看著舉在半空中的右手,覺得眼眶濕濕的,摸一下臉龐,眼淚?

「泰泰....」我坐起來,摸摸旁邊空著的床位,眼淚突然衝到眼眶,一想到剛剛的夢,眼淚就流出來了

「好想你喔....你在哪裡....」我把臉埋在雙腿間

「不要離開我啊....」明明知道剛才只是夢,但是一想到是泰泰就覺得很害怕,看向時鐘,你已經出門四個小時了,我拿出手機,在聯絡人裡找到你的名字,播出電話

....您撥的號碼無人接聽,嘟聲後轉接語音信箱,如不留言請掛斷,嘟....」按紅色鍵,再打一通,還是一樣的結果,我鍥而不捨的打了十通,你沒有接任何一通,我躺回枕頭,眼淚又不爭氣的流出來了,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

 

「咻嘎哥~我回來了!」是泰泰回來了!

「我還帶果果回來喔」不要!我現在不想看到他啊!

「你看我們兩個今天還去吃好吃的草莓,而且果果還餵我吃」為什麼他要餵你吃!?

「你看我們還親親了」不行啊!你是我的!你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讓別人親你!

 

「啊啊啊啊啊!」我又突然張開眼睛,再次看著舉在半空中的手,臉龐不用摸就感覺是濕的,剛剛又哭了

「泰泰呀....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我走出房間,坐在三人坐沙發上

「啊啊啊啊啊」我捶打著抱枕,然後把抱枕丟向門口,我無心去撿,往旁邊躺下,昏昏沉沉中又睡著了

 

「咻嘎哥~我帶了你喜歡的羊肉串回來了」啊,又作夢了

「我等一下要跟果果私奔」蛤!?你說什麼?

「我要趕快去整理行李了,等一下要跟果果集合」看著匆匆跑進房間的小獅子,我走下沙發,走向被關上門的房間,手握住手把轉開房門後,眼前突然變黑

「哥,拜拜」雖然只能認出是兩個人影,但是卻非常確定是愛人小獅子和果果,只見兩人手牽手頭也不回的往前走,我卻只能站在原地,腳就像被黏住一樣動不了,我想大叫他們停下來,但喉嚨就像被塞住什麼東西一樣,發不出聲音

 

「不要走....」我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離沙發有些距離的電視

「啊....又哭了....」我喃喃自語,坐起來,用手臂胡亂抹掉臉龐的淚,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再打電話給他好了

....您撥的號碼無人接聽,嘟聲後轉接語音信箱,如不留言請掛斷,嘟....」依舊是女人機械又無情的聲音,再打一次好了,突然門鈴響了,我趕緊掛掉手機去開門

「欸?雞米?」打開門後,來人是雞米

「哥,果果有沒有在你家?!你在哭喔?」雞米驚訝的摸了我的臉

「沒事啦!剛剛在看電影,沒事的」我隨便編了一個理由,揮揮右手跟雞米解釋,總不能告訴他我是作夢作到哭吧?

「對了,泰泰一大早就出門了去找果果了,到現在都還沒回家」我告訴雞米我知道的訊息

「我剛剛打果果的手機都沒有接,我有點擔心他....」雞米低頭看向自己的手機

「唉呀,這麼大的人了,不會不見的,你先回家等等看,如果還是沒回家,我們再想辦法」我拍拍雞米的肩膀,但是因為雞米的話我也開始有點擔心小獅子了

「嗯....也只能這樣了....對不起打擾哥了」雞米轉身準備離開

「雞米啊,回家要小心喔」我揮手

「嗯....哥晚安」雞米也轉頭揮手,目送雞米走進電梯後我關上門,坐回沙發上,打開電視漫無目的的一直轉台,一個小時後我覺得有點無聊就關掉電視,這時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小獅子回來了

「我回來了」小獅子走進客廳

「現在才知道要回家」我忍住興奮的心情,裝冷冷的回話,看來要來懲罰一下小獅子了

 

但好幾個小時後,還是在同一天....

 

天啊!這隻小獅子到底是要讓我在同一天吃醋幾次才甘願?我看這次真的不加重懲罰不行了,讓他徹底了解我有多在意多想念他,咻嘎下定決心

 

#我愛小獅子

字數:1729

完成日期:2017/07/09

arrow
arrow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