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從一早就很興奮,因為今天要跟最愛的咻嘎哥一起到市中心買東西

「泰泰呀你準備好了沒?」在客廳的咻嘎對著房間裡的泰亨說

「等一下,快好了」泰亨一想到要約會就像小朋友要出遊一樣興奮,完全忘記今天去市中心的目的,反觀另外一頭在沙發的咻嘎,雖然表現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心臟卻是撲通撲通的跳著,看來咻嘎也挺興奮的

「好了,我準備好了」泰亨站在咻嘎面前

「嗯,那我們出發吧」咻嘎站起來牽起泰亨的手走出家門

 

兩人就手牽手一路走到公車站牌,一到站牌時泰亨就發現有一對老夫婦一直盯著他們看,而且還互相低著頭竊竊私語,他意識到了什麼,趕緊放開牽著咻嘎的手,正當咻嘎疑惑的看著他時,公車進站了

 

公車上的人本來有點多,再加上咻嘎他們這個站牌的人,公車就更擠了,兩人只能一人抓著拉桿一人握著欄杆

「咻嘎哥!今天可以買草莓嗎?」泰亨趁還能跟咻嘎講話時趕快開口

「嗯....好啊,我們找一間你喜歡的店買草莓吧」咻嘎想想今天應該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小獅子最愛吃的草莓

「太棒了!最愛咻嘎哥了~」泰亨眼睛閃亮亮而且興奮的看著咻嘎,這時公車停在下一個站牌,有更多人上車,正當咻嘎要開口時泰亨被車上的人擠到後面去了,咻嘎伸出手想抓住他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兩人一前一後下了公車

「咻嘎哥!呼,終於下車了」泰亨跑向先下車的咻嘎

「對不起啊剛剛沒能抓住你」咻嘎想握住泰亨的手,可是被他巧妙的躲開了

,咻嘎覺得泰亨怪怪的....

「沒關係啦,反正人那麼多一定會被擠到後面去的,我們快點進去吧」泰亨轉身指著百貨公司,他不敢看咻嘎的表情,因為他在躲他的肢體動作

 

「那個....請問....」泰亨靠著欄杆等著咻嘎上廁所時,有個女人靠近他

「什麼事?」泰亨轉身面向矮他有一顆頭高度的女人

「我想找這層樓的服務台,可是我繞了兩圈都沒看到」女人四處張望

「嗯....其實我來的次數只有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次數而已耶,可能幫不太上妳的忙」泰亨無奈的對女人笑了一下

「這樣啊....對不起打擾你了」女人正轉身準備走

「啊,等等我想到了!我們剛剛好像有經過那裡」泰亨腦中回想著剛剛曾經走過的地方

「喔喔,我想起來了,我帶妳去吧」泰亨想起來在電梯口那邊

「真的嗎?真是太感謝你了」女人趕緊欠身感謝泰亨

「泰泰?你要去哪裡?」正當泰亨轉身準備帶女人走的時候,咻嘎從廁所走出來,看到這一幕並叫住泰亨

「咻嘎哥」泰亨轉身看著走向自己的咻嘎

「她找不到服務台,我要帶她去」泰亨向咻嘎解釋來龍去脈

「你好」女人微微欠身向咻嘎打招呼

「你知道在哪裡嗎?」咻嘎疑惑的看著泰亨

「嗯!知道!」泰亨用力點頭

「那你帶路吧」咻嘎摸上泰亨的腰

「那我們趕快走吧」泰亨突然往前一大步,咻嘎的手被迫離開泰亨的腰,懸在半空中

,咻嘎終於肯定自己的想法了

 

「到了!」在泰亨的帶領下一轉眼就到了女人正在找的服務台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不嫌棄的話請收下這個」女人拿起手中其中一個紙袋

「這是我們公司新研發的水果酒,請你們試喝」女人用兩隻手提著紙袋遞給泰亨

「那怎麼好意思呢」泰亨把紙袋輕輕的推回去

「沒關係的,這是謝禮,請你們收下,啊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真的很謝謝你們」女人抓住泰亨的右手,把紙袋手把掛上泰亨右手掌後,再鞠躬一次後就轉身跑向服務台了

「既然已經安全送到了,我們走吧」看著這一幕的咻嘎心裡很不是滋味,轉身就走,留下提著有點重量的紙袋的泰亨,泰亨見狀後趕緊小跑步追上

「我需要買件褲子,去那間怎麼樣?」咻嘎轉頭指著一間專門賣男性衣褲的服飾店對著泰亨說

「嗯,都聽你的」泰亨比當事者還要興奮的走在咻嘎前頭,走進店裡

 

泰亨沒有目的的隨意亂晃,看著認真挑選褲子的咻嘎,心想,咻嘎哥應該沒有發現吧,剛剛在公車站牌被指指點點,很怕別人會對咻嘎哥產生不好的想法,不能讓咻嘎哥因為他被怎麼樣!雖然導致在外面不能像在家一樣親密,可是這都是為了咻嘎哥好!

「泰泰呀,我要去試穿這件,你要一起過去嗎?」咻嘎拿著一件褲子對泰亨說

「嗯!等下看看咻嘎哥的品味如何」泰亨傻笑

 

「泰泰,能進來幫我嗎?」咻嘎在更衣室的門開了一點小縫,對著期待看到咻嘎換好褲子的泰亨說

「嗯?喔好啊」泰亨不疑有他的把門開更大一點擠身進去,泰亨在整個人進去的瞬間被拉住,壓到牆壁上,只見咻嘎接近泰亨,兩人距離剩不到十五公分,這一連串的動作讓泰亨反應不過來

「你今天為什麼一直在躲我?」咻嘎右手握拳手臂放在泰亨左上角的牆壁

「我........」泰亨餘光瞄到咻嘎緊握的拳頭,趕緊低下頭,心想,咻嘎哥還是發現了....

「泰泰,我問你一個問題」突然咻嘎嚴肅的看著泰亨,泰亨心想,該來的總會來的

「你愛我嗎?」泰亨對於咻嘎拋出的問題疑惑了,因為跟他預想的不一樣,他原本已經做好準備了,但....

「愛啊,最~愛了」對於咻嘎的問題泰亨不用多想,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你知道我們現在正在做什麼嗎?」咻嘎左手和泰亨右手十指緊扣

「嗯....知道....」泰亨怯怯的點頭

「那你說說看我們現在在做什麼」咻嘎緊握一下泰亨的手

「牽....手?」泰亨歪頭,現在的他實在想不出其他答案了,咻嘎無奈的笑了一下

「小傻瓜,我們現在正在交往啦」咻嘎再握緊一次泰亨的手,說出他的答案

「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呢雖然別人會有奇怪的想法,會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但是我們是對的,所以你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況且還有我陪著你呢,所以你不用害怕也不要想太多,好嗎?」咻嘎注意到泰亨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變得很奇怪,一直躲著和自己的肢體接觸,也躲著和自己的視線交流,總括這些行為,咻嘎整理出一個結果,小獅子害怕外面的眼光

他們正在進行的事,外面的世界一定會用有色眼光看著他們,雖然令人感到害怕,但是他們沒有錯,所以不能被打敗!更何況還有咻嘎陪著泰亨呢,兩個人的力量更強大,一定能對抗外面世界的

「咻嘎哥!」泰亨猛的抬頭

「嗯?」咻嘎溫柔的看著泰亨

「我果然最愛你了!」泰亨抱住咻嘎,頭埋進咻嘎肩窩

「是是是,好好好」咻嘎摸摸泰亨柔順的髮絲

「而且你剛剛好帥~」泰亨抬頭眼睛閃亮亮的看著咻嘎

「那....我們等下出去是不是就能牽手了....」咻嘎換把跟泰亨十指緊扣的左手壓在牆上,右手捧住泰亨左臉頰,頭側著對著泰亨右耳柔柔的說並含了耳垂一下

「嗯....」不知道是呢喃還是回答,泰亨被咻嘎壓住動彈不得,咻嘎親住泰亨的唇,很柔很軟,右手沿著泰亨的身體似有似無的往下滑,停在小泰亨上,泰亨趕緊用沒被抓住的左手握住停在自己分身上的手,但是卻被咻嘎抓起來也貼在牆壁上,咻嘎的嘴依舊親著泰亨的唇,咻嘎用左手手掌握住泰亨兩隻手臂,壓在牆上,泰亨更動彈不得了,只能任憑咻嘎的右手在自己分身上遊移,拉開拉鍊探進褲子裡,現在只隔著一層薄薄的四角褲了,但咻嘎摸沒幾下便拉上拉鍊

「剩下的....回家再做吧」咻嘎在泰亨的左耳輕輕的說,嘴角露出壞壞的笑,這個笑泰亨當然看不到,然後鬆開原本緊緊握住愛人兩隻手臂的左手

「那我先出去了,你整理好自己再出來吧」咻嘎帥氣的打開更衣室的門走了出去

「啊....咻嘎哥果然很帥氣....」泰亨低下頭,兩個手背貼著自己發熱的雙頰

 

「咻嘎哥呢?」安撫好自己情緒的泰亨走出更衣室,環視店裡找尋他最熟悉的背影

「啊,在那裡」雖然找是找到目標了,但泰亨在想是要跑過去抱住他,還是走過去碰肩膀就好了呢?

「那....我們等下出去是不是就能牽手了....」突然咻嘎的聲音出現在泰亨腦海裡,泰亨心跳加快,心想,既然這樣那我就....

「咻嘎哥~」泰亨小跑步的從後背環住咻嘎的頸部

「你終於出來啦」咻嘎摸摸下巴靠在自己肩上的頭

「咻嘎哥的品味果然不錯」泰亨享受著被咻嘎摸頭,泰亨很喜歡和咻嘎有肢體上的接觸,從最簡單的摸頭到....他們到現在都還沒進行到的最後一步,雖然咻嘎很喜歡挑逗他,但是不從進入過他的身體,泰亨絕對不會承認他其實有點期待咻嘎的

雖然店內人不多,但是這個舉動雖然不張揚卻引其他客人側目,泰亨有點心慌,離開咻嘎身上乖乖站在他旁邊

 

一走出店門口,咻嘎左手主動握住泰亨的右手,泰亨下意識想抽出手,但是咻嘎反而握更緊,不讓泰亨有抽走的機會,泰亨轉頭看著咻嘎一副無所謂的側臉,心想,咻嘎哥都不會害怕嗎?其實咻嘎的心臟是比小鹿亂撞還要誇張的亂跳呢,但是如果他們兩人真的有心要交往的話這個難關必定是會遇到的,而且還有小獅子陪著他呢,怕什麼呢?

 

「走吧,去買你的草莓」兩人牽著手搭手扶梯到地下一樓的超市

「嗯!」泰亨興奮的搖了搖和咻嘎牽著的手

「我看....再買一些零食回去當下酒菜好了」咻嘎看到超市入口的零食

「咻嘎哥,不能買太多東西的,我們是搭公車來的你忘了嗎?」泰亨轉頭看向咻嘎,雖然咻嘎的褲子和剛剛陌生女子給的酒都分別放在兩人的背包裡,但是提太多東西上公車也是很麻煩的

「不然....我們去家裡那邊的超市買?」咻嘎提出折衷方法

「嗯....好像也只能這樣了....」泰亨低下頭

「好啦,我們逛一圈吃午餐吧」咻嘎摸了摸泰亨捲的像小獅子一樣亂翹的頭髮

「我想吃麵,嘿嘿」泰亨露出他的招牌傻笑

「那我們去找你想吃的麵吧」兩人從第一間店逛到最後一間,才決定要吃哪一間

「咻嘎哥的看起來很好好吃喔」泰亨看著坐在自己右邊的咻嘎點的咖哩飯,自己的則是拉麵

「要吃一口嗎?」咻嘎挖了一匙沾滿咖哩的飯

「嗯!!」泰亨用力點頭

「來,嘴巴張開,啊~」咻嘎往泰亨的嘴送上湯匙

「啊~~」泰亨也理所當然的嘴巴張開迎接

「欸~」咻嘎故意抽走,讓泰亨撲了個空

「唉呦~咻嘎哥!」泰亨鼓起雙頰

「好啦好啦」咻嘎笑笑的再往泰亨嘴裡送上湯匙,泰亨心滿意足的含走了湯匙上的所有東西

看著鼓起雙頰又心滿意足的泰亨,這人兒真是太可愛了,咻嘎笑笑的心想

「咻嘎哥要吃吃看我的嗎?」泰亨夾起幾條麵

「好啊」咻嘎張開嘴巴,泰亨夾幾根麵到湯匙上,再加一點湯

「啊~啊姆」吃的人明明是咻嘎,泰亨卻像在餵小朋友吃東西一樣

「好吃嗎?」泰亨問

「嗯....你餵的當然好吃」咻嘎伸出小舌頭舔舔嘴唇

「嗚....」泰亨抓住胸口位置的衣服,低著頭

「怎麼了?」看到泰亨突然這樣,咻嘎擔心的摸摸泰亨的背

「咻嘎哥....」泰亨發出微弱的聲音

「嗯?」咻嘎溫柔的看著他

「你剛剛太可愛了,害我的心跳漏了一拍」泰亨猛的抬頭,眼睛閃亮亮的

「我........不要這樣看我,我會受不了」咻嘎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殊不知自己白皙的臉龐染上了微微的粉色

「受不了會怎樣?」泰亨歪頭

「會把你吃........」咻嘎在泰亨耳邊輕輕說,說完埋頭笑笑的吃著自己的咖哩飯,泰亨大大的耳朵瞬間變紅,果然玩不膩啊,這就是咻嘎愛的表現

 

「還有什麼要買的嗎?」咻嘎看著泰亨,兩人都吃完自己碗裡的東西了

....草莓」泰亨看著咻嘎

「好好好,我們等一下一定去買」咻嘎環視一圈,終於找到他要找的店家

「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咻嘎起身

「欸?你要去哪裡?」泰亨轉頭看著咻嘎

「乖乖呦,在這裡等我回來」咻嘎就像和小孩一樣摸摸泰亨的小獅子頭

「好....」泰亨轉回去

咻嘎走向他的目標,麵包店

 

「我回來了」咻嘎提著一個紙袋回來

「咻嘎哥!這裡面是什麼啊?」泰亨指着紙袋問咻嘎

「裡面東西是給你的」紙袋外是印著百貨公司的名字,所以看不出來是在哪家店買的

「給我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呀~哇~是草莓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泰亨從袋口看裡面,再興奮的轉頭看向咻嘎

「先吃蛋糕解解對草莓的思念吧」咻嘎指了指紙袋

「不要」泰亨馬上拒絕

「不要?為什麼?」咻嘎對馬上拒絕的泰亨感到疑惑,不是最愛草莓嗎?

「我捨不得吃」泰亨看著咻嘎

「哈哈,小傻瓜,蛋糕再買就有啦」咻嘎笑笑的看著有神奇想法的愛人

「因為是咻嘎哥買給我的,所以捨不得吃」泰亨轉頭看回紙袋

「既然你不吃,那我要吃嘍」咻嘎作勢要伸手去拿

「嗚....」泰亨捨不得自己最愛的蛋糕,但是對方是最愛的咻嘎哥,如果咻嘎哥真的想吃,是可以割捨的,因為泰亨全部喜歡的東西都想跟最喜歡的人分享

「好啦,鬧你的」咻嘎看著皺著眉頭的小獅子,投降

「那你要現在吃還是回家再吃?」咻嘎看著泰亨的臉瞬間變明亮,心裡暗叫可愛

「回家再吃!還有,謝謝咻嘎哥,最愛你了~」泰亨抱住咻嘎

 

在去站牌的路上,泰亨都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最愛的人買給他的最愛的草莓蛋糕,幸好現在是下午一點,也因為是回程的前幾站,所以兩人幸運的搭上空車,上車後索性走到最後一排的座椅,泰亨靠窗咻嘎靠走道兩人並肩而坐

「哇~車上只有我們兩個耶」泰亨看著一眼望去的空座位

「這樣我才方便親你呀」咻嘎靠近泰亨,把泰亨壓在窗上

「咻嘎哥....這裡....不太好吧....」泰亨一手輕輕抵著咻嘎胸口,一手護著草莓蛋糕,咻嘎不管泰亨的反抗,一口親上泰亨的唇,直到兩人都沒氣咻嘎才離開泰亨的唇,分開時還牽了一條銀絲

「剩....剩下的回家再做吧....」泰亨害羞的低下頭

「那....你好好期待吧」咻嘎低聲說完後坐回位置上,這時剛好車子停下,車門打開,上來了其他乘客,泰亨趕緊看向窗外整理自己因為剛剛的動作而混亂的腦袋和變紅的臉

 

兩人在原本該下車的下個站牌下車,走進超市後,兩人推著購物車開始尋找要買的東西

「草莓!」泰亨指著擺放蔬菜和水果的生鮮區,現在是草莓季,草莓被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你先去選草莓,我去那邊拿牛奶」咻嘎留下泰亨在生鮮區,自己推著購物車走向冰箱,拿了一罐高鈣低脂鮮乳,放進購物車,看到旁邊有放布丁,想到好久沒吃布丁了,便順手拿了兩個放進購物車

「我選好了!」泰亨捧著一盒草莓走向咻嘎,放進購物車

「再買些零食吧」咻嘎提議

「好哇!」泰亨主動摟上咻嘎的腰,兩人推著購物車走向零食區

 

「喔!好重!」結完帳泰亨提著裝滿東西的購物袋,付完錢才發現好像買太多東西了,幸好沒在百貨公司買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提回家了

「給我吧」咻嘎伸出手

「嗯....」泰亨猶豫著,老實說袋子真的很重,但是又不想讓咻嘎哥太累

「不然我們一人提一邊好了」咻嘎看出泰亨的心思,不想讓自己太累,但是看起來袋子真的很重呢,這孩子,看起來傻傻呆呆可愛可愛的,心思卻比誰都還細膩呢

「嗯!

就這樣兩人一人提一邊慢慢的走回距離超市不到十分鐘距離的家

 

「嘿咻」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也進家門了,兩人把袋子放在餐桌上

「先把要冰的東西放進冰箱吧」兩人開始分工合作把該放哪的放到他應該待的位置

「呼~終於結束了」泰亨用力把自己拋向沙發

「辛苦你啦」咻嘎端著裝牛奶的兩個馬克杯和草莓蛋糕放在客廳桌上,自己也坐上沙發

「哇伊~是蛋糕!」泰亨趕緊捧著盤子到自己胸前,咻嘎拿了屬於自己的馬克杯開始喝起牛奶,兩人的馬克杯是剛同居時買的,一黑一白,咻嘎的是黑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泰亨的則是白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獅子

「姆~真的好好吃喔~」泰亨用叉子切了一小口送進自己嘴裡,沉浸在蛋糕帶給他的甜蜜

「咻嘎哥要吃嗎?」泰亨再切一小塊轉身問咻嘎

「啊!睡著了呢」咻嘎身體有點下滑,雙手捧著馬克杯放在肚子上,頭靠著椅背脖子歪向自己的右肩

「馬克杯不能拿著睡覺啦,等下牛奶倒了可是很難清理的」泰亨先把自己手上的盤子放到桌上,再躡手躡腳的把馬克杯從咻嘎手上取下來,也放到桌上

「咻嘎哥睡覺也很帥呢~」泰亨在咻嘎右邊偷看,突然咻嘎往右邊倒向泰亨,直到整個人倒在泰亨懷裡

「看來咻嘎哥真的累了呢」都整個人滑下來了也不見稍微醒來的跡象,泰亨看著咻嘎規律起伏的身體,自己也被周公召喚,開始昏昏欲睡,他調整自己的姿勢,讓咻嘎躺在自己懷裡,咻嘎覺得自己鼻腔充滿熟悉的味道很有安全感,便把手環抱泰亨,像隻小貓咪安穩的進入深沉睡眠

「咻嘎哥睡著也很可愛呢」泰亨看著自己懷裡像隻小貓咪的愛人,也幸福的閉上眼睛進入深沉睡眠

 

「嗯....咻嘎哥呢?」泰亨眼睛張開,剛剛用錯誤的姿勢睡覺導致現在覺得腰酸背痛,但不見咻嘎

「起來啦?我煮了一些東西快過來吃吧」咻嘎把最後一道菜放在餐桌上

「嗯!」不說都沒發現肚子已經在咕嚕咕嚕叫了呢

「咻嘎哥果然很厲害,煮的飯也很好吃」泰亨嘴裡的東西還沒吞下就急著稱讚咻嘎煮的飯

「好吃就要全部吃光」咻嘎夾菜到泰亨碗裡,兩人在餐桌前習慣坐同一邊,面向廚房,咻嘎在右泰亨在右左並肩而坐

「嗯!」泰亨語畢再埋頭扒兩口飯進嘴裡

 

不用多久,盤子裡的菜被兩人掃的清潔溜溜,不留一點痕跡

「我來洗碗吧,既然咻嘎哥煮飯,洗碗的工作就交給我吧」泰亨和咻嘎一起收拾碗盤

「嗯,那洗碗的工作就交給你了」咻嘎走向冰箱,拿兩罐今天在百貨公司陌生女子給的水果酒,坐回餐桌便開始喝了起來

「喔!還蠻好喝的!」咻嘎說完再多喝幾口,口味是綜合水果氣泡酒

「我看那個女生人蠻好的嘛,那麼匆忙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呢」泰亨邊洗碗邊講道

「喂喂!我還在這邊,你竟然敢想其他女生啊」咻嘎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向在水槽洗碗的泰亨,沒想到才喝幾口咻嘎就醉了

「咻嘎哥!你醉了....!」咻嘎把泰亨轉過身壓在牆壁上,親上去,舌頭撬開泰亨的牙齒,再往更裡面進攻,咻嘎的唇離開泰亨的嘴,還牽了一條銀絲

「是小獅子耶~」咻嘎雙眼矇矓呆呆的看著泰亨,用手揉著泰亨鬆軟的頭髮

「咻嘎哥你在旁邊乖乖待著啦,我的碗快洗完了,等我」泰亨把咻嘎輕輕推開,轉回面對水槽繼續洗碗

「啊!」泰亨突然驚呼,因為有兩隻手不安分的摸在自己的屁股上

「軟綿綿的!跟棉花糖一樣耶~嘿嘿」咻嘎的頭靠在泰亨的左肩上,兩隻手在揉泰亨的屁股

「欸嘿嘿~而且好有彈性喔~」咻嘎的頭離開泰亨肩膀,側著身讓自己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拍打泰亨的屁股

「咻嘎哥!!!!」泰亨加快洗碗的速度

「不....不要在揉了....咻嘎哥....」泰亨舒服到快腳軟了

「好喜歡呦~全世界的屁股最喜歡小獅子的了!」咻嘎說完再打一下,泰亨終於洗到最後一個碗了,趕緊沖乾淨後結束洗碗這個工作

「好了咻嘎哥,我們出去吧」泰亨轉過身面向咻嘎,原本側著的咻嘎轉身把雙手扣在水槽邊,把泰亨圈住

「欸嘿嘿~」咻嘎含住泰亨小巧的耳垂,手伸進衣服裡輕輕的滑過腰際

「啊!」咻嘎在泰亨柔軟的腰際用力捏了一下

「這是記號,小獅子是我閔咻嘎的」語畢咻嘎又搖搖晃晃的走去客廳

「咻嘎哥啊!」泰亨拿起餐桌上的兩罐酒追上咻嘎,看著咻嘎用力把自己拋向沙發

「呵呵呵~是我的小獅子~」咻嘎抬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泰亨

「好愛你呦~」咻嘎緊緊抱住泰亨的腰

「咻嘎哥你未免也太醉了吧?還喝不到一半呢」泰亨看著自己手上一罐完整沒開過,一罐則是喝不到一半

「棉花糖~」咻嘎又開始揉泰亨的屁股了

「咻嘎哥~」泰亨嬌羞的喊著愛人的名字

「啊!是好喝的飲料!我還要喝~」咻嘎趴在泰亨身上,伸手想拿泰亨手裡的酒

「不行,你已經醉了」泰亨嚴肅的看著咻嘎

「我還要啦」咻嘎像小朋友要討抱抱一樣揮著手

「不行!」泰亨舉高他的手

「哼!不跟你好了」咻嘎手抱胸,身體陷入沙發

「不好就不好」泰亨轉過身要把手上的東西放在桌上,突然屁股又被打了一下

「啊~好喜歡喔~軟綿綿的~」咻嘎雙手連續又打了四下,然後把臉埋進泰亨的屁股,來回磨蹭

「咻嘎哥!」泰亨轉過身面向咻嘎

「啊~不要走~」咻嘎依依不捨的看著被坐在沙發上的泰亨的屁股

「親親」咻嘎起身跨坐到泰亨腿上,捧住泰亨的臉用力的往他的唇親下去

「親親要把衣服脫掉」咻嘎雙手抓住泰亨衣擺

「嘿!?為什....」不等泰亨說完話雞咻嘎就把泰亨的衣服撩起來,脫掉

「啊!是巧克力!」咻嘎往泰亨的肩膀用力的咬下去

「啊!!!!咻嘎哥呀!!!!」泰亨趕緊把咻嘎推離自己的身體

「是我啊,是泰泰啊,不是巧克力」泰亨希望咻嘎趕快清醒,不要再咬或捏他了

「親親」咻嘎再一次親住泰亨的唇,手在泰亨身上不安分的游移

「抱我去床上」咻嘎張開手

「好好,我要起來嘍,抱好喔」泰亨站起來,咻嘎手緊緊抱住泰亨的脖子,腳則是緊緊夾在泰亨的腰上

「啊!不行」在泰亨打開房門準備走進房間的瞬間咻嘎大叫,泰亨不得不停在房門口

「還沒洗澡不能上床的」咻嘎認真的看著泰亨

「你還記得你沒洗澡啊」泰亨轉過身走向房間旁的浴室

「你能自己洗嗎?」泰亨把咻嘎放在蓋著馬桶蓋的馬桶上

「嗯!可以!」咻嘎堅定的看著泰亨

「那我去拿衣服,你自己先慢慢洗喔」泰亨轉過身走出浴室

 

但在走進房間關上門的瞬間聽到了....

「泰泰你去哪裡了!」這是....咻嘎哥大叫的聲音嗎?

「泰泰你去哪裡了?」雖然隔著房門聲音很模糊,可是聽起來似乎有點鼻音?

「嗚....泰泰....你到底去哪裡了............」最後是放聲大哭

「咻嘎哥!怎麼了?」泰亨跑出房間,就看到站在浴室前的咻嘎在大哭

「嗚........泰泰你去哪裡了....」咻嘎慢慢揉著眼睛邊哭邊走向泰亨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泰亨看著哭的泣不成聲的愛人

「我好想你............」咻嘎抱住泰亨,緊緊抱住

「好好好,不哭不哭,我不是在這裡嗎?」泰亨摸摸咻嘎的頭

「我好想你啦....」咻嘎抽噎的說

「好好好」泰亨抱住咻嘎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咻嘎抬頭因為剛剛大哭所以淚眼汪汪的看著泰亨

「不會,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乖」泰亨抱緊咻嘎,再摸摸咻嘎的頭,我會永遠遵守這個諾言的,泰亨下定決心

「打勾勾,小獅子永遠都不能離開我」咻嘎伸出右手小指

「打勾勾~」泰亨左手小指勾上咻嘎右手小指

「蓋印章~」咻嘎拇指蓋上泰亨的拇指

「那我們一起洗澡!」不知道是燈光的關係,還是咻嘎顯得興奮,使得他眼睛閃閃發光的

「好哇,可是我要先去拿衣服,你能先去浴室等我嗎?」泰亨溫柔的看著咻嘎,現在要用對小孩講話的口氣對咻嘎哥講話了,泰亨這麼覺得

「嗯!我會在浴室等你」咻嘎鬆開手抱在泰亨身上的走進浴室,關上門

這個酒的後做力未免也太強了吧,泰亨邊想邊走進房間,進到房間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才想到自己現在是裸著上半身的狀態,發現鏡子裡的自己有咻嘎流在自己身上的眼淚,又發現鏡子裡的自己肩膀上有紅紅的一塊,腰上也有一塊紅紅的

「喝醉的咻嘎哥真瘋狂啊」泰亨摸了摸自己身上的捏痕跟咬痕,露出無奈的笑容

 

「咻嘎哥,我進來嘍」泰亨拿了兩條大浴巾跟兩人的內褲還有當睡衣的大襯衫,兩人都很喜歡穿大兩號的襯衫當睡衣,自己喜歡穿也喜歡看對方穿,自從同居後變成習慣了

「天啊!你到底做了什麼!?」一進到浴室的泰亨驚呼,地板上浴缸裡滿滿都是的泡泡,空氣中還有滿滿的霧氣,朦朧中泰亨看見咻嘎站在浴缸裡玩泡泡

「哥!你這樣會感冒的!」咻嘎只有脫掉褲子和襪子,現在衣服不但濕透了還沾滿泡泡,不止衣服,臉上跟頭上也有

「小獅子你終於來了!!!!快點!我們一起來玩!」咻嘎興奮的對傻眼的泰亨伸出抓滿泡泡的手

「哥....你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洗澡呢?」看著興奮的咻嘎泰亨哭笑不得,而且還無法對他生氣,因為....真是太可愛了!沒想到咻嘎哥還有這樣的一面,真是令泰亨大開眼界

「快點來啦」咻嘎在浴缸裡跳著,並揮手叫泰亨趕快過來

「來了來了,不要再跳了,小心等下跌倒」泰亨脫掉自己的褲子和襪子,心想,看來只能幫咻嘎哥洗澡了

「來,我幫你洗澡啊,來,衣服脫掉」泰亨站在浴缸外幫浴缸裡的咻嘎脫掉濕透的上衣

「耶~換衣服!」咻嘎興奮的拍手,泰亨看著莫名興奮的咻嘎覺得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不是換衣服,是洗澡,啊,換衣服也對啦」泰亨覺得自己的話真矛盾

「那我要穿有熊本熊的那件」泰亨也脫掉咻嘎濕透的內褲,咻嘎說的那件衣服,是泰亨在兩人交往一百天時送給咻嘎的禮物,是一件T-shirt,上面印有咻嘎最喜歡的熊本熊

「那件是外出服你確定你要穿著睡覺?....」泰亨抬頭撞見了咻嘎的分身,白白可愛可愛的,果然主人長怎麼樣分身就長怎樣

「來,坐下去」泰亨踩進浴缸的瞬間,浴缸裡滿滿的泡泡水就溢出浴缸了

「哇~是瀑布」咻嘎新奇的看著溢出去的水

「等一下,你也要脫掉,我幫你脫」咻嘎說完話就把泰亨僅剩的內褲拉到小腿肚

「哇~」咻嘎看著泰亨的分身就像看見什麼自己從未見過的奇珍異寶一樣捧著仔細的端詳著

「咻嘎嗚....」泰亨正要叫咻嘎住手時,咻嘎的小嘴含住小泰亨的頭,舌頭不安分的在小泰亨的頭上畫圈,手也沒停下,握在小泰亨上前後抽動著

「哥....快停下啊~」咻嘎不但沒有停下,反而開始吸吮小泰亨

「哥............停下啊~」泰亨趕緊把雙手放在咻嘎的肩膀上把咻嘎推離自己的身體,蹲下和咻嘎面對面

「你再這麼不乖乖聽我的話,我就不跟你好嘍」泰亨嚴肅的看著咻嘎

「不要....」咻嘎低下頭

「那你乖乖給我洗澡我就跟你好」聽到泰亨的話,咻嘎馬上抬頭

「嗯!」坐在浴缸裡,等著泰亨幫他洗澡

「我們一起來玩泡泡~」咻嘎從水面上抓了一手的泡泡展示給泰亨看

 

「呼~終於洗好了」泰亨把咻嘎帶進房間坐在地上準備吹頭髮

「呵呵呵~」咻嘎衝著背對著自己的泰亨傻笑

「笑什麼?」泰亨終於找到吹風機了

「棉花糖~」咻嘎又對泰亨的屁股產生興趣了,雙手在兩邊先揉一下再各打一下

「好啦,棉花糖棉花糖,我幫你吹頭髮喔」泰亨坐在咻嘎面前,咻嘎很自動的爬上泰亨的腿,和泰亨面對面跨坐在泰亨腿上

「好愛你呦~」咻嘎抱住泰亨脖子

「好好好,你不要動來動去的」泰亨拿吹風機吹著咻嘎後腦勺

「那你愛我嗎?」咻嘎埋在抱住泰亨的手臂裡

「愛,最愛你了」泰亨繼續吹咻嘎的頭髮

「那你也抱我~」咻嘎抓泰亨的手放在自己腰上

「好好好,抱抱抱」泰亨放下吹風機抱住咻嘎

「抱緊~」咻嘎抱緊泰亨,兩人呈這個姿勢五分鐘

「那我要繼續吹頭髮嘍?」泰亨不見咻嘎回答,得到的卻是愛人規律的呼吸聲,原來睡著了啊,泰亨溫柔的笑了,只好繼續呈這個姿勢幫咻嘎哥吹頭髮了

 

「終於吹完了」泰亨吹完咻嘎的頭髮再吹自己的

「真虧咻嘎哥還能在這麼吵的吹風機聲下睡的那麼熟啊」關掉吹風機後房間頓時安靜,只聽的到身上像無尾熊一樣抱著自己的愛人的呼吸聲和自己加快的心跳聲,因為他正想著一件事....

「如果我趁現在撲倒咻嘎哥....」泰亨微微的說,身體因為這個想法正在發熱

「不行不行!我怎麼可以趁人之危呢」泰亨搖搖頭驅逐自己這不好的想法,可是再仔細感覺,咻嘎哥軟綿綿的在自己身上,真的讓人好想吃掉他,泰亨抱緊咻嘎

「夠了金泰亨,你現在唯一能做的是把咻嘎哥抱上床,讓他躺著睡覺」泰亨逼自己停止那些邪惡的想法

「嘿咻」泰亨托住咻嘎的屁股,緩緩的抱起來,慢慢的走到床邊,再慢慢的爬上床,然後輕輕的想要放下咻嘎,為什麼是「想要」呢?因為咻嘎的屁股雖然已經在床上了,但是手卻緊緊圈著泰亨的脖子

「咻嘎哥....手可以鬆開嗎?」泰亨冒著風險拍拍咻嘎的手臂,但是不見咻嘎有任何反應,好吧,他只能讓咻嘎哥抱著自己睡了,泰亨想,他喬好自己的位置,再輕輕的讓自己躺下,也讓咻嘎躺下,咻嘎這才鬆開手轉身躺在枕頭上

「咻嘎哥....跟你交往真的是連做夢都會笑呢」泰亨俯下身輕輕啄了一下咻嘎的唇

 

#第一篇10000字

字數:10252

完成日期:2017/07/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糖泰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