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一點,雞米坐在客廳的三人坐沙發上,他會這麼晚都還沒進房睡覺是因為jungkook晚上六點被泰亨緊急召喚過去後到現在都還沒回家

 

「哈嗯....kookie怎麼還不回家」雞米打著哈欠自言自語,這時門口有動靜,鑰匙叮叮噹噹的聲音,加上很亂的腳步聲,門用力的被打開了

「唉~呦...」柾國開門的瞬間站不穩,幸好即時抓住門把,才不至於跌倒往前撲到地上

「jungkook?」雞米轉身看向門口

「哥~我回來了~」柾國踉蹌的走進家門

「jungkook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雞米趕緊起身去迎接他的愛人

「喔!你酒味好重!」還沒碰到愛人就聞到他渾身濃厚的酒味,這人到底做什麼去了?

「雞米哥!」柾國跌進雞米的懷裡

「我好想你喔~」柾國衝著雞米傻笑

「你不是只是去找泰亨,怎麼會....」雞米話還沒講完就被柾國猛的親住了,而且還被壓到牆上

「jungkook你怎麼....喝醉力氣更大了?」被柾國用力壓在牆上的雞米第一次見到喝這麼醉的愛人

「哥....我真的好想你喔~」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左手卻把雞米小小的兩隻手掌壓在頭頂的牆上,然後又很享受的親著雞米,右手抓了一下雞米的屁股

「呃嗯!!!!」嘴巴被親住的雞米慘叫,眼睛張大大的看著喝醉之後有點無理的愛人,但是對方似乎不當一回事,手往雞米的褲襠移動,雞米想掙脫但是手緊緊的被壓在牆上動彈不得

「這裡太不方便了....」柾國的唇離開雞米的嘴後喃喃自語,鬆開壓住雞米手掌的右手,公主抱起雞米,搖搖晃晃的往房間走去

「啊啊等等等一下啊」被柾國抱在身上的雞米緊緊環住柾國的頸部

 

「啊!」雞米被抱進房間後,被丟到床上,柾國也爬上床,靠近雞米

「哥!」柾國把雞米逼到床頭櫃

「我好愛你呀!」柾國緊緊抱住雞米

「kookie啊你這樣我好難受喔」雞米想掙脫但掙脫不掉,因為喝醉的柾國力氣太大了

「哪裡難受,這裡嗎?」柾國隔著褲子緩緩的摸著小雞米,就像在摸小動物一樣,輕輕的溫柔的

「嗚....」因為剛才柾國在門口走廊對雞米做的一連串行為,讓原本就有一點反應的小雞米現在更敏感了

「雞米哥,我好愛你喔」柾國把雞米往下拉讓他躺到枕頭上,壓在他身上

「哥....你愛我嗎?」柾國手伸進雞米褲子裡,握住小雞米

「我....呃....」雞米話還沒講完,柾國突然整個人無力的壓在雞米身上,硬生生把雞米的話打斷了

「欸你....」隨後身上的人傳來陣陣規律的呼吸聲

「kookie啊?」雞米拍拍柾國的背,現在的姿勢是柾國趴在雞米身上,頭埋在雞米的右肩,右手在雞米的頭左邊,左手則是....還在雞米褲子裡....握著小雞米

「你就這麼睡著了!?你壓在我身上,手還在我褲子裡....啊....」雖然對方絕對聽不到,但是雞米說完還是自己臉紅了

「你至少先把手拿出來嘛!」雞米欲哭無淚

 

字數:1030

完成日期:2017/08/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同人 國旻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